发新帖
查看: 2633|回复: 0

冰毒造成的精神病症状在一步步加重!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9-17 08:15 编辑

     冰毒每吸食一次,大脑皮层会形成一处水泡,长时间吸毒,虽然外表与常人无异,可是大脑已千仓百孔。冰毒刺激大脑的中枢神经,让人处于长时间的兴奋愉悦状态,吸毒朋友上瘾的原因,往往是沉迷于这种超乎寻常的快感而不可自拔。冰毒其实就是一种慢性毒药,吃到最后就是精神分裂。



冰毒导致的精神病症往往体现在精神混乱、感知觉异常、生活行为习惯突然改变等。可是这些症状并不是初次吸食就会产生,这种危害来自时间的累积和吸毒习惯的养成。

是不是觉得“精神病”这3个字离自己很遥远?对于吸毒朋友而言,其实并非如此。大家远远低估了冰毒的影响力。如果一个正常人,按一个月吸食4次冰毒的量来定的话,那么2年左右的时间,他极有可能成为一名标准的精神病患者及苯丙胺类精神病(幻觉,妄想,听见和看见不存在的东西和事物,怀疑自己被追杀,被迫害,从而出现暴力攻击人的行为),并且冰毒对人体大脑的损害为不可逆的。若吸毒朋友出现以上症状,戒毒所一般是强制隔离,因为该类人群具有攻击性。若不送去戒毒治疗的话,就只能送到精神病院强制关押,直至自然死亡。


我们根据冰毒吸食朋友产生的精神症状,对病症的严重程度做了细分:

初期戒断:吸毒朋友只有轻微的行为性格改变,吸毒者表现为欣快或沉默少语,有时说话语速会变得很快,会莫名其妙的亢奋,夸夸其谈;心跳比从前明显变快,感觉神经紧绷;容易冲动,发脾气。对于有烟瘾的吸毒者,即使是吸烟,嘴巴里都还有冰毒的味道。

成瘾阶段:精神错乱、睡眠障碍(睡眠质量不是很好,睡得不深)、行为失常;有时感觉大脑被灌了焟,结了冰,大脑呆板,思维也没以前活跃,定向力和理解力减退;言语不清,甚至语无伦次,智力下降,计算力变差;开始有幻觉、恐惧、狂躁等症状产生。有明显神经系统体征,如健反射亢进,肌张力增加(即取物不准、握物不牢、步履不稳等症状)。

障碍阶段:性生活也没什么欲望,喝酒后稍微好点。但酒劲一过过后身体还是会回到原来的样子。吸毒者大部分时间呈昏睡状态.但可以唤醒,醒时可回答问题,但常常神志不清。

最后:为昏迷阶段,神志完全丧失,表现为轻至重度昏迷。

戒毒专家表示:吸毒朋友每溜一次冰毒,高度兴奋下,人的大脑皮层上会形成一处水泡,水泡破裂后,就留下一处疤痕,许多长期吸食冰毒者,大脑上可谓千疮百孔。一旦达到承受极点,就会恶化为苯丙胺精神病症。这种病症治疗起来非常棘手,患者基本无法恢复常态。所以,吸毒朋友别等到一切无法挽回时才想起戒毒,趁现在还陷得不深,把毒戒了吧!


u=1610579071,2614564070&fm=27&gp=0.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05:2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