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434|回复: 0
打印

毒品成瘾,失去的不仅是一个“时代”!


《林肯公园》(Linkinpark)
你不会没听说过这个乐队的名字,2000年乐队成立,2001年就成了全美销售总冠军。

首张专辑《混合理论》(Hybrid Theory)全球销量一千五百万张,得到格莱美、滚石杂志、Billboard以及MTV高度评价。
17年出了33张专辑
你一定听过他们的歌,《暮光之城·暮色》的主题曲《Leave Out All The Rest》是他们唱的,《变形金刚》的主题曲《what I‘ve done》、《iridescent》是他们长得,以前QQ飞车的背景音乐《numb》也是他们的歌,等等等等...
查斯特,是这个乐队的主唱

不管你听不听摇滚乐,这几天都被Linkin Park刷屏了吧。黄发垂髫,红男绿女,突然间全国人民都跟Linkin Park攀上了关系。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你永远不知道,有些人为什么痛苦
“我努力过,但终究一切徒劳”
这是美国摇滚乐队“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 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曾高吼过的歌词,或许也是他结束生命前的无声呐喊。

7月21日清晨开始,让无数国内外乐迷震惊的消息,林肯公园(Linkin Park)乐队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于前一天晚上于家中自缢身亡,年仅41岁。他的离世不仅是世界乐坛的损失,也让无数音乐爱好者震惊心碎,无限缅怀。
事实上,他一直以来都饱受毒品以及酒精成瘾问题困扰,先前也曾在访谈中谈及此事并坦诚,让自己一战成名的创作《My Suffering》以及林肯公园第一首获得格莱美奖的歌曲《Crawling》,就是在讲述自己依赖酒精和毒品成瘾的状态以及心路历程。

“朋友,你听过林肯公园吗?”
“那是一个乐队吗?”“不,那是一个时代。”
然而,这个无比辉煌灿烂的时代,随着Chester的自杀,也一并逝去。
在那个叛逆、迷茫的年龄,我们渴望从摇滚乐中寻找生存的勇气,那些激昂的鼓点令人振奋,那些狂热的嘶吼令人沸腾。
对于摇滚乐的粉丝来说,摇滚之所以如此富有魅力,是因为它让我们实实在在地感觉自己活着,并且从未如此强烈。
而林肯公园是当之无愧的摇滚启蒙。

贝宁顿共有两段婚姻,留下六个孩子,和第二任妻子泰琳达 安班特莱结婚12年。他幼时父母离异,遭同学排挤,生前曾有酗酒、吸毒和药物成瘾等问题,并常年饱受病痛折磨。更令人触目惊心的是,贝宁顿幼时曾多年遭性侵,幼时阴影让他一度产生轻生念头。

“我的生命一直都支离破碎,我虽然已经离了婚好几年,但是却一直很难走出来,期间我写了不少新歌,同时我也深深地沉溺在酒精以及毒品当中。”
他表示自己在2000年所写下的《Crawling》就是讲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一直被酒精以及毒品牵制着的状态,例如:
“自制力挂零,我怕就此永无止境”
“操控全局,我始终乏力”
“周遭一切逼我窒息”等
他在受访中坦言,自己并不想隐瞒这些过往
“这就是我,我大多数的创作都是我内心的想法,所以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除了《Crawling》之外,查斯特在2009年推出的主打歌《My Suffering》也是反映他心理的歌曲之一,“这首歌完全就是当对毒品以及酒精成瘾后,我私下生活中付出代价的感受。”
“谁会在乎又一束光的消散呢?”
“Well I do. ”

今年他们的新专辑《One More Light》
还上Billboard榜冠,
还预定将进行一系列世界巡演,
洛杉矶场演唱会原定在今年10月22日。
就在他被发现死亡数分钟前,乐团还发布了新单曲《Talking To Myself》……
而正正在好朋友Chris Cornell生日这天,Chester用跟好友同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选择做了消散的另一束光。

毒品是死神的礼品。这份礼物不要触碰,更不要打开。虽是老生常谈,但依然要谈: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天堂,不会有伤痛,也不会再有毒品成瘾的困扰。
结束并不代表终结,还有更多的人,都将你永远不灭的摇滚之魂保存在心中,让它一直燃烧下去。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19:17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