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3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死戒毒》 首度直面戒毒者内心世界


[align=center]《生死戒毒》 首度直面戒毒者内心世界
[/align]
电视剧《生死戒毒》是国内第一部深入剖析戒毒者生存困境及内心世界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剧集描写了戒毒机构与一群志愿者借鉴国外先进戒毒模式,建立“太阳花”戒毒社区,全力帮扶戒毒人员戒断毒品、走向新生的故事。《生死戒毒》将真实反映戒毒人员鲜为人知的戒毒过程及痛苦的内心世界,警醒人们一定要珍爱生命、抵制毒品。

电视连续剧《生死戒毒》经过多年的创作和筹备,由曾创作《我的早更女友》、《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曹金玲担任总编审,并由曾执导《离开雷锋的日子》、《大雪无痕》的雷献禾担任总导演。在谈到这个故事的创作初衷时,曹金玲老师表示:“我们无意抹杀掉他们(吸毒者)曾经的过错,只希望身经痛苦戒毒的他们得到关注和支持,但凡能够戒毒成功,都值得我们去尊敬……”雷献禾导演则在开机仪式上表示:将带领整个拍摄制作团队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为观众献上一部别具一格、精彩动人的高品质大戏。

而担任《生死戒毒》制片人的曹大勇在开机仪式上则表示:“《生死戒毒》与其他戒毒题材作品的最大不同就在于:它更加深入地展现出了戒毒者的内心世界,以及戒毒过程中的整个心路历程,是一部直面戒毒者内心的、将会引发社会和大众思考、使大众更加鼓励和支持戒毒者的正能量作品。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这部作品带给社会、带给戒毒者以及戒毒机构工作者们更多的阳光和能量。”

朱雨辰首度挑战戒毒题材 多位老艺术家公益助阵

阳光帅气的青年实力派演员朱雨辰此次出演《生死戒毒》的男一号,饰演一名入住戒毒社区的前缉毒警察。与之前朱雨辰接拍的特战中尉、地下抗战英雄等正面角色不同的是,此次的角色更加考验朱雨辰的内心戏。从怀疑新型戒毒社区的有效性,到以戒毒人员身份入住社区,再到真正体会到社区成立的意义,整个跌宕起伏的心路历程将成为朱雨辰此次表演最值得期待的部分之一。

而担任《生死戒毒》女一号的李依玲,则是整部剧中的“太阳花”,她将通过角色的善良、乐观、执着支持和激励戒毒者,去重塑人生的成就与快乐。而对于李依玲来说,除了展现温暖积极的正能量之外,就像她剧中角色的名字“艾晴”一样,在剧中的爱情纠葛也是这个人物着重体现的另一部分。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这间“新型戒毒社区”里还有着形形色色、各种身份的戒毒者:有海归律师,有当红歌星,有普通白领,有隐秘毒枭,还有最具争议色彩的“KTV公主”……他们将会各自经历怎样的戒毒历程,着实令人期待。

《生死戒毒》除了拥有上述所说的这些年轻面孔外,由于它题材的社会性和正面性,还吸引了大批德艺双馨的老戏骨前来公益出演,多位大众熟悉的面孔都将出现在《生死戒毒》里,同台飙戏,精彩可期。

一个将触动灵魂、引发深思的故事,一部首度直面戒毒者内心世界的高品质大戏,相信你跟我一样,都十分期待早日走进《生死戒毒》带给我们的这条震撼之路。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18:5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