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539|回复: 0
打印

邀请涉毒艺人参演最高罚15万元!对待“毒艺人”为什么要重判重罚!


“演员,比普通老百姓挣得多、社会关注度高,要非说有压力,也是在名利场想出名、想风光的压力。用压力解释吸毒,纯属借口。”

以前常说男人有钱就会变坏,而现在是有些明星手头有点钱有点名气就想找刺激,搞事情。

而每当他们被抓到的时候,往往说的天花乱坠,就是二个字——“压力!”

可是现代人谁没压力?难道只有你有压力?你压力难道有老百姓大吗?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毒品永远都是不能跨过的一道坎。

最近一条新出条禁毒条例,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邀请涉毒艺人参演最高罚15万元!对待“毒艺人”为什么要重判重罚!

“播出广播影视节目或者举办文艺演出,邀请因涉毒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未满3年或者尚未戒除毒瘾的人员作为主创人员的......处5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罚款。”新修订的《云南省禁毒条例》将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加大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新修订的《云南省禁毒条例》共涵盖总则、禁毒宣传教育、毒品管制、戒毒管理和服务、禁毒国际合作、禁毒工作保障、法律责任等8章69条内容。

邀请涉毒艺人参演最高罚15万元

据《条例》规定,广播影视、网络视听、文艺团体及有关单位需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对因涉毒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未满3年,或尚未戒除毒瘾的人员,不得邀请其作为主创人员参与制作广播影视节目或者举办、参与文艺演出;

邀请涉毒艺人参演最高罚15万元!对待“毒艺人”为什么要重判重罚!

另对上述人员作为主创人员参与制作的广播影视节目以及代言的商业广告节目,不予播出,但进行禁毒宣传教育的除外。

播出广播影视节目或者举办文艺演出,邀请因涉毒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未满3年或者尚未戒除毒瘾的人员作为主创人员的,由文化、广播电视行政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对邀请方、播出方责令改正,处5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罚款。

播出上述人员代言的商业广告节目的,由市场监管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止发布广告,处广告费用1倍以上3倍以下罚款。

看到这样的条例,不但是许许多多的“毒艺人”,他们的粉丝顿时就炸了。

邀请涉毒艺人参演最高罚15万元!对待“毒艺人”为什么要重判重罚!

“你们为什么这么狠心!他已经知道错了。”

“就是啊,在外国吸这个很正常。”

“他还是个孩子……”

特别重申!不要被你们爱豆冲昏了头脑!也不要被外国的糟粕扰乱了心智。

在中国,无论你吸什么,只要是毒品,都是违法!

邀请涉毒艺人参演最高罚15万元!对待“毒艺人”为什么要重判重罚!

如果你喜欢大麻,你可以去外国,至于你以后出了什么事情,你也不要想要睡会可怜你!

而对于,这一次出台的禁毒方案,我要深深点个赞,这是在是做的太好了,路都是自己选的,既然成为了明星,面对不同于常人的压力是正常的,毕竟这些压力是其换取财富名声和个人艺术追求的附加品,所谓等价交互就是如此。

吸毒是违法的,有压力就要去违法?那你你违法为什么还要原谅你呢?难道你有压力你就有理?那如果整个社会都是这样,那社会要怎么运营下去?

明星吸毒事件每每爆出,总是又会两方人争论不休,其实我认为,最理智的看待方法,就是坚决反对任何人吸毒。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06:1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