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698|回复: 0

世界禁毒最严国家:比中国还严,贩毒被抓澳洲总理求情都没用

禁毒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共同的大事,很多国家为此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财力物力人力皆是如此。但是每个国家对于毒品的态度和力度还是不太一样,就比如有的国家可以允许某些地区的某些毒品的通行;但也有一些国家是完完全全禁止出现的,就像咱们国家一样,也就如同笔者接下来要说的这个国家一样。这个国家虽然规模非常的小,但堪称是全球禁毒最严的国家,它就是新加坡。



因为这个国家对于毒品完全就是“零容忍”的态度,早在1973年这个国家制定的法令就能够看得出,过去几十年了严厉程度依旧没哪个国家超越。在这里不论是制造还是贩卖还是携带出入境,只要海洛因超过15克、吗啡和可卡因超过30克、或者是鸦片1200克以上就会被判处绞刑或是死刑,如果是数量没有超过这些也会被处以20~30年的监禁或者是十几二十次的鞭刑,非常的严厉。而咱们国家的禁毒法律一直以严格著称,但是相比起这个国家来还是要更逊色一点。



而不仅贩卖、制作,在这个国家只要是碰毒品的人也绝对不轻松,甚至被称为是其国内最惨的一群人。从戒毒到惩罚到后续检测都极为严格,如果复吸将会监禁加鞭刑一起处置,不过这也是罪有应得的,只是突出这个国家对于禁毒真的很严格。要知道这里的鞭刑可不是普通的打几下,不仅特别的疼,普通人承受三鞭就很可能休克,每次刑罚前旁边都有医生待命,并且就算休克了恢复之后也还是要接着接受惩罚。


曾有一个澳洲毒贩被发现携带大量的毒品,之后就被判处死刑,为此这名毒贩进行了多次上诉都没有成功。甚至当时澳洲的总理还亲自向新加坡求情免去一死,但是也同样没有成功,最终只换来和家人的最后一次见面和握手,连拥抱都不让,绞刑仍旧执行。即使是一国总理求情也依旧不动摇,不过破例让这个毒贩和家人握手也是这个国家特例中的特例了,因为在这里的法律上犯人与亲属身体接触是不被允许的。


这样一个禁毒最严格的国家,在其他方面同样也是很严谨的,到目前为止这里已经是一个发展的不错的国家。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各方面实力都不差,其发展让人为之咋舌,如今这里早已位列发达国家,人均GDP57714美元,是个非常出彩的成绩。而作为一个城国,这里的发达程度也能够在全球各城市中排在前五的位置,在国际上也有着不错的影响力,其最发达的行业就要数金融了,位于世界第4,仅次于纽伦港。




可以见得这个国家的旅游业也是发展的顺风顺水的,其旅游资源本来就不少,加上出色的经济条件让这里的旅游建设出众,更因为如此严厉的法律,也让来到这里的游客觉得安全无比,不论是满足购物欲的商场、还是满足吃货的各地美食,亦或者是美丽海景出众的风光,都是这个国家的吸引游客的利器。近些年来这里旅游一直都比较火热,咱们国家更是成为了这里第一大的客源国,每年去旅游的人超过了数百万人次,吸引力着实不小。




圣淘沙是这个国家最有名也最出众的度假胜地,在整个东南亚也是数一数二的,这里拥有着极好的海景。蔚蓝辽阔、沙滩质量极佳,加上所处的地理位置让这里常年气候温暖,在海边晒晒太阳再舒适不过,并且这里的旅游开发也是最好的,各类美食、酒店别墅、商场应有尽有,还有着众多可以观光游玩的景区。基础设施相当全面,让不少旅行者都会觉得非常舒心,来这里旅行就是实打实的享受。



可见这个国家可不仅仅是只在禁毒一个方面严谨,而是各个方面都做的出色,值得夸赞。你们觉得呢?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8 20:1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