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443|回复: 0
打印

每天出汗排除毒品毒素管用吗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22-3-18 20:26 编辑

讲到这个问题,如果是吸毒过量,应该立即去医院较重的就得急救,千万不能想着会hao起来的,并且要和医生说明是吸毒过量导致。医院不只是戒毒医院,公立医院就可以给你~效的抢救。

每天出汗,无非就是三种方法,运动出汗、汗蒸桑拿出汗、裹棉被出汗(开个玩笑)。这或许是我们的常识,认为出汗就能排毒。排毒没错,但能排出多shao毒就不得而知了。这里得提个醒,做桑拿汗蒸出汗,不建议天天做,也不建议长时间做,否则人会虚脱,身体虚弱了,排毒反而会差。

首先我们要知道人体是如何排毒的?基本上是由肝脏、胆、肾脏3个器官来运作。比如我们看到一个人喝酒厉害,酒量hao,就能联想到这个人肝脏hao,其实就是代谢hao。又如某人不喝酒会说肝脏不hao,就说明肝脏对酒精的代谢功能不hao,怕会对肝脏造成损伤。

所以,排毒的根本方法并不是出汗,而是如果让肝脏、胆、肾脏3个器官协调运作,~效提升人体的代谢功能。

虽然,在戒毒个案中,对于正在戒毒过程中的戒毒人员来说,戒毒咨询师会建议其定期做做汗蒸或者桑拿排排毒,主要目的是让病人放松身心,次要目的才是排毒。一个系统的戒毒过程,病人是要服用药物的,大致是稳定情绪和排毒的药物。比如由我国知名戒毒中药机构“花10多年时间研发的排毒中药,在2018年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许多网站对其进行了报道,以及媒体报纸,人员也受邀到电视台做了节目,这毕竟是我国仅~的戒毒中药机构。

这个中药配方就可以~效的排毒,排出血液、毛细血管、脑神经的毒素。再通过蒸桑拿或者汗蒸时通过皮肤毛孔排出的汗液带出毒素,也就是说出的汗中就是~毒素的。当然了,这是~条件的戒毒人员,没条件的做不了桑拿的,平时多喝温水,毒素会随着尿液排出体外。

这样是不是做尿检和发检时间会不会变快?

理论上是会快的。尿检通常就是几天,要加快尿检的时间意义并不大,毕竟就那么几天,加快了什作用呢?对于毛发检测来说,通常检测时间是半年左右,也不排除某的人超过半年以及甚至接近1年。那快速排除体内毒素,生长出的头发自然是干净了,比如不排毒来说,生长出干净头发的时间就慢,因为只要体内有毒素,生长出的毛发都是带毒素的,当然了这只是理论上讲。

相信提这个问题的朋~,已经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注重自身的健康状态,所以才会这么问。每天出汗排除毒品毒素管用吗?当然~用,但能排出多shao,是个未知数。如果身体状不hao,是吸毒后导致,可到医院做做检查。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01:1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