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829|回复: 0
打印

长期吸食冰毒能活几年?

一组数据大家可以参考下。据关调查资料表明:吸毒者的平~寿命较一般人群短10~15年。25%吸毒成瘾者会在开始吸毒后10~20年后死亡。也就是说约1/4的吸毒者会在30~40岁死于与吸毒相关问题,吸毒人群的死亡率较一般人群高15倍。

如果以上数据还不能让吸毒者恐慌,那就来看看冰毒对人体的巨大危害:

现如今,年轻人是冰毒、麻古等新型毒品的巨大受体。由于hao奇心的驱使,再加上社会和文化因素的影响,他们沾染毒品。在娱乐场所灯光刺激、声乐激发、群体效应等环境中显得异常活跃,但殊不知:冰毒较重损伤人体的躯体和精神,破坏身体免疫系统,所以吸食冰毒是无异于在慢性自杀的。



▲冰毒属于俱乐部毒品,娱乐场所聚众吸食较多

①、冰毒容易导致各传染性疾病:

冰毒是一俱乐部毒品,多在娱乐场所被滥用,被很多无知的人当做“性药”,因为极具隐蔽性,也极易被犯罪分子用于不法活动。但吸食冰毒在给吸食者带来强烈的感官刺激的同时,也极易引起性病,加剧传染性疾病的传播,造成较重的公共卫生和社会问题。最重的,因为它的群体吸食性,极易引起艾滋病。这些疾病无一不对身体造成巨大损害,减短人的寿命。

②、冰毒容易导致吸毒者抑郁自杀:

在吸食冰毒的10多个小时后,冰毒的作用会因为人体的新陈代谢而逐渐消退或减弱,溜冰毒者会逐渐产生全身极度疲乏无力、精神压抑疲惫、困倦嗜睡或躁动不安情绪,出现动作拘泥仔细、行动缓慢、动作刻板等不良状况。这种状况与初时的极度兴奋、活跃、精力充沛形成强烈对比,被称为“安非他明类沮丧”、“毒品迷幻状态复苏后的失落感”或者是“陷入病态”。并且,随着停药时间的不断~长,上述症状会越来越重,吸食者可能还会持续数星期较重的抑郁症状,而很多患者可能会受不了这样的抑郁选择自杀。这是十分悲哀的事!



▲溜冰毒极易导致自杀行为

③、长期溜冰毒容易导致苯丙胺精神病:

长期吸食冰毒甚至会对大脑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发展到后期,就是我们说的苯丙胺精神病。

我们经常会见到溜冰毒致幻导致“高速追杀”、总是疑神疑鬼觉得家人要加害自己等报道,这其实就是苯丙胺精神病的典型表现。吸毒者会出现幻觉、妄想,如恐怖性幻视、话语性幻听、各被害性质的妄想等。在这些病态体验的支配下,吸毒者极可能发生各暴力事件或杀人或自伤或自杀事件。极大程度上扰乱社会治安。

所以,虽然个人寿命受到个人基因、体质等等各方面影响,但肯定的是:长期吸食冰毒绝对是极大破坏人体身体健康,极大减短人体寿命的。所以千万不能因为一时新奇或快感去沾染冰毒这东西,如果已经不幸吸食,一定要悬崖勒马,早~回头。各位家属也要及时监督,以免亲人堕入不复深渊。如果发现亲朋吸食冰毒行为,切记及早送至正规、专业戒毒医院进行治疗。因为冰毒主要导致人体强烈的心瘾,所以,千万要选择具心理矫治的戒毒医院。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04:5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