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515|回复: 0

吸毒的病痛,时间长了无疑是自杀!

因为不了解,所以很多家属会问我们一个问题:吸毒会不会致人死亡?这个问题很多人心中大概是y答案的,虽然现在可能很多人没听说身边有吸毒者因为吸毒死亡的,但是新闻上曾经报导过,所以多数人还是认识到吸毒吸到一定地步会导致悲剧的反生。

举个例说,国外吸毒风气比我们国家更盛,这主要还是国情不同,我国一直对于毒品打压采取高压态势,国外管控比较松,导致很多人吸食毒品暴毙在街头巷口,这在我国不够常见,但是国外确实非常触目惊心,尤其在一些时局动荡的混乱地区、离毒源区近的过境边缘地。

数据表明25%的吸毒成瘾者会在开始吸毒后的10~20年死亡,吸毒者的平jun寿命较一般人群会短10~15年。


这个时家属们很疑惑,吸毒怎就会让人死亡的呢?

吸毒死亡大多是毒品所致,但又称不上直接导致。一般的吸毒者容易死亡是因为长期吸毒导致人体内的各个器官受损而衰竭,很多是肝脏、肾脏这样的人体排毒器官的衰竭导致,很可能引起其他的各传染性疾病,不论是不是吸毒导致,很多身体器官的衰竭都能引起死亡,所以我们一定要爱惜hao我们的身体。

爱惜身体绝对不能够吸毒,毒品对身体的损伤是非常大的,不要以为自己吸食的合成毒品就觉得不如传统毒品对身体的危害那大,其实都是你半斤我八两,合成毒品的病症表现不如传统那强,所以不是很明显,很多合成毒品的吸食者吸完后还感觉自己像没事人一样,觉得没什大不了。


都会损伤人体各种器官中枢,人的身体可都是倚靠着这些中枢系统和器官的运作才能够耐以生存,吸毒无疑等于挥刀自杀!

麻痹自己真的是办法吗?吸毒一时可能感觉不到像自杀,吸久了的老毒民大概明白什叫自己的身体大不如前了,你真的没这样那样的病痛缠身?别再自欺欺人了,这都是因为你吸毒酿成的苦果。

对于吸毒这件事,犯了多大的过错这个错就得你自己抗,或许就是生命的代价。如果你还没走到这一步,就赶紧回头吧,还可以救自己一命,尽早戒毒,接受专业的戒毒治疗,戒除毒瘾,调养你已经被毒品损伤的躯体,在不久后,你的身体会渐渐hao转,最终还能够健康的生活,还能和家人一起和和睦睦的生活。


如果你还想继续吸食毒品,是否对得起你的家人?吸毒终归一条路走到黑,结局就是死亡,请为你年迈的双亲、至亲、关心你的朋~考虑。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8 08:4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