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530|回复: 9

怎么做,谁告诉我

我不沾任何毒品,可是我关注所有有关毒的东西,不是我好奇心膨胀,我只是想知道我做得对不对?一个朋友,老朋友了。他长时间的在吸毒戒毒中反反复复。当然,戒是我们(我和他的家人)逼的。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沟死沟埋,路死路埋,他只想早点解脱,可是我们只想他能活着,即使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只要能活着。我们才有机会救他。去年底他从戒毒所回来,没安分的呆2个月又玩了几次冰,而且量比以前大了。不得已我把他再次送进了强制戒毒所,以前他进去半年后都会给我写信,这次他居然拒绝我们探访拒绝写信给我们。我只想他活着,能照顾他长久点,我错了吗?

举报

你没有做错,错的是毒品,错的是他不知道你们的用心良苦,错的是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是话说回来,吸毒的谁都想戒,而谁都不想在一个没有自由的地方戒,有谁愿意失去自由?如果把你换成他你会怎么想?他不理你们就是因为你们把他送进了戒毒所,虽然他知道你们这样做是为他好,但是同时他也会恨你们为什么把他送到这种地方,这就是吸毒者共同的心理,但是时间久了他就会想通的,放心吧,慢慢的他就会和你们联系的!

举报


谢谢你的回复  让我心里舒服多了  


举报


其实我两次去戒毒所都是家里送进去的,一开始我也是不理他们恨他们,心里就想为什么把我送到这里?为什么不让我在家里自己戒?为什么不送我去自戒?就这样我有两三个月不理他们,但是回头想想就算在家里或者去自戒我能戒吗?戒的了吗?后来自己想通了其实他们这样做是为我好,慢慢的心里也释怀了,也就安下心了!就象你说的希望他活着,如果在外面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也许吸得过量就这样走了,也许还会走 上犯罪的道路,但是至少在里面他还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活着就有希望!不是吗?
放心吧,你这样做是对的,不要在纠结了,但是等他想通了,记得要好好的开导他,不要和他说以前的事,多和他说说开心的事,多说说以后的事!吸毒的人最不愿意别人提起以前他吸毒的往事了,这也是我们共同的心理!


举报

过了某个时期,他会原谅你们的

举报

这还不错、你去过戒毒所吗?里面这么黑暗、是人待的地方吗?吃不好睡不好的。在里面只会认识更多的道友,更多的拿货渠道,你们这么做送他进戒毒所只会害他,让他更加恨你们,懂不懂LZ、我鄙视你!!!

举报


那怎么办 放任他自生自灭?


举报

陪着他一起换个新的环境呗

举报


换了好几次了  最多就管几个月 。 他已经病得不轻了  从97年开始碰了那东西  到现在断断续续15年的时间了   他不像你们一样还会写写说说   他的世界不知道什么是网络  什么是亲人  除了冷漠还是冷漠   让他在家戒  他就吃美沙酮  可不管用  他就自残  、因为多年的吸毒史他的口腔已经严重溃疡。心脏也出了问题,总之,身体状况很不好,年前我们还担心他能不能熬过年关。我们送他去强制戒毒所也是没办法啊

举报

楼主你没做错,有的吸了毒还是人,有的吸了毒不是人。楼主说的那种人来说,强戒是拯救他也拯救他的亲朋。
顶你。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7 03:2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