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8899|回复: 9
打印

两名一丝不挂的年轻女子从西安市东站路一宾馆跑出

帮帮我们,有人要追杀我们。”昨日早上,两名一丝不挂的年轻女子从西安市东站路一宾馆跑出,到十字路口向执勤交警求救。

  宾馆跑出两女子一丝不挂

  常先生在胡家庙粮油批发市场做生意,昨日上午8点多,和以往一样,

  常先生来到市场准备开门营业,可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一幕吓了他一大跳。“有两个一丝不挂的女子跑到我们市场,大喊着‘快帮忙报警,快拨打110’,嘴里反复念叨着这两句话,大家也都被吓蒙了。”常先生说,随后两名女子找到在路口执勤的交警,交警帮她们报警后,胡家庙派出所**把俩人带上警车。

  昨日上午9点半,记者赶到位于东站路和兴工路十字的胡家庙粮油市场,提起刚才的一幕,在附近拉货的刘师傅还是一脸不解:“我看到这俩女子从宾馆跑出来,也不知道咋回事,好像受到惊吓了,赤裸着身体跑到大街上,让大家帮着报警。”

  “她们跑来说,让我们帮她们报警,她们被人追杀了。”昨日上午10时许,在东站路与兴工路十字执勤的一位交警回忆说,见情况紧急,他就把手机借给了女子,“别的情况我们也不清楚,你们去问派出所吧。”记者来到东站路这家女子跑出的宾馆询问情况,工作人员说:“我们已经交接ban了,只知道那俩女的没穿衣服跑出去了,不知道是哪个房间,也不清楚原因。”

  警方称两女子“溜冰”产生幻觉

  常先生还向记者提到了一个细节。“两名女子精神好像不太正常,交警把电话借给她们了,她们还是向围观人群喊着"帮我们报警",后来大家提醒她们手里有手机后,她们这才拨打了110。报警后,附近一位好心老人给她们找了两条裤子,她们穿着上了警车。”

  胡家庙派出所值班**说,目前两女子已被**带回派出所调查,不便接受采访。胡家庙派出所值班副所长陈警官说:“我们了解的情况是,这两个女子在宾馆吸食冰毒,俗称"溜冰",随后产生幻觉,以为有人要追杀她们,衣服都没穿就跑出宾馆,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陈警官表示,调查完后,会送两人去强制戒毒,如果两女子确因吸毒**跑出去扰乱治安,有可能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知道一下

  冰毒危害有多大

  据悉,冰毒即兴奋剂甲基苯丙胺。吸食后,服用者表现出精神振奋、情绪高涨等快感,但是快感过后,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严重抑郁、疲劳,这是一种痛苦的体验,这种痛苦与再次寻味“快感”的强烈yu望相交织,导致强迫性用药行为。

  戒毒专家表示,冰毒具有强烈的中枢兴奋作用,长期服用会导致吸食者出现幻觉、妄想的类精神病症状,可出现头痛、寒战、心悸、血压升高等心血管病症状,严重的可产生惊厥、脑出血、昏迷致死。慢性中毒可造成体重减轻和精神异常。

 

举报

1#
冰毒的心瘾有没有小白的厉害?很好奇?

举报

2#
靠,皇马和沉浮他们有眼福了。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5#
  两天没见,冬冬整出这么大的动静啊。

举报

6#
毫无疑问,文中的常先生就是皇马红红先生,把所见告诉了冬冬哥。

举报

7#
西安本地上点岁数的女性是不吃肉的、估计是外地人。


举报

8#
冬冬消失几天,收获如此巨大

举报

9#
两个女的同时出现相同的幻觉,一起跑出来,好少有的事情.头脑短路了,呵呵

举报

10#
关于图片的事情请冬冬同志尽快解决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21:5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