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戒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新帖
查看: 5355|回复: 28
打印

弡 刕 求药预约

1:我吸毒的时间比较长,有十七八年了,但是也是断断续续的,中间我曾经最长时间戒了一年没有碰过!最开始我是烫吸的,后来注射了,时间大概是五年了吧··!最近的剂量是一天四分之一克~!并且还在不断的减量中~!
2:我戒过好多次毒,一般都是硬扛的,有一次是去云南楚雄的一个戒毒疗养院用的中药戒毒,什么药我忘记名字了!觉得那个药也没什么用~!后来也去自愿戒毒所戒过,最多就是吃过几天的诺脂片,现在就是喝美沙酮和小白,别的没有用过什么药物~!
3:我有喝过美沙酮的,时间大概差不多半年,四十毫升的量,不过我最近都很少去喝了,因为美沙酮很难戒断,所以就用小白来戒小美了~!
4:吃药的过程我的身边有人照顾的!
5:我的体质一直都很好的,基本没有什么病,我上半年还去做的一次体检,没什么问题~!


补充:现在每天20毫升美沙酮加半个货注射

举报

1#
血压去医院检查一下

举报

2#
第二条,最后一次用这个药是什么时间。
是不是中药水

举报

3#
第二条,最后一次用这个药是什么时间。
是不是中药水

举报

5#
已经很多年了··我是05年去的云南戒毒的···不是中药水··!是药丸···我当时吃下去都不消化的··吃下去的时候是颗粒的·拉出来还是颗粒的··!后来那**给我打碎了吃···但是我真的没觉得有什么效果··!!!

举报

6#
血压没问题的···前几天我舅娘给我老爸量血压的时候顺便也给我量了的···正常的··!我的身体素质还可以···一直都没有什么毛病···!!!

举报

7#
已发药。药到后请联系变数,询问详细的吃法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因为你是双瘾,所以我会特别关照你一下。

举报

8#
昨天收到的药,由于忙就没来记录,如果没什么意外,准备明天就开始服药,别的情况等服药以后再说~!!!

举报

9#
另外,我要谢谢变数和其他帮助我的朋友,谢谢你们~辛苦了~!!!

举报

10#
记录开始~~~今晚八点半开始服药,第一次服药5+5+2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10:1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