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7719|回复: 4

爱到深处人孤独,恨到深处吹麻古

溜了冰,全身软绵绵的。将自己的肢体轻轻地投进沙发里,让柔软包围着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自己又曾经有过几回?是什么样的滋味?自己又曾品味了几回?
        问了,也只是茫然。没有结果,没有答案。
  恍然入梦的是日子,反反复复地是不休的追问。现在的我就是一个舞台上卸了妆的小丑。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上那些冰冷的文字在一闪一闪......时间是流动的还是静止的毫无意义,身体在变冷,我的心呢?因为想念而在痛.......
  为什么会如此难忘?为什么会情不自禁?为什么会心事重重?为什么感觉现在的自己是如此陌生?为什么会完全丧失自信?尽管也许只有苍天才会明了这份所想,所要的苦痛和哀伤,但我能怎样?浓浓的悲哀化不开,比空白还空白。谁可以答应让我别在想你.别在选择---我还爱你?我不爱你?爱你?不爱......纠缠在这两个是与否的判断选项之间,我的心真的好乱,小心翼翼地收集以往的细节来证实我的爱是否有意义。我变得患得患失,犹豫不定。我不想让自己陷入那么可悲的角色。难道付出真情就一定是有那么重负担的交流吗?那种在深夜里不能睡,心痛到坐起,一个人抱着被角发呆的滋味真的好难受啊!人最痛苦的不是说服别人而是说服自己。我到底该怎么做?我问自己够了没有?可是听不到任何回答。我害怕生活,害怕自己的脆弱,害怕无知,害怕徘徊,害怕不知要做什么,害怕不知何去何从.......我仿佛只剩一副躯壳,我将拿什么去实现人生的目标和理想啊?
  哎,真怀念以前单纯的生活,可以随意,叛逆,自由,放肆地享受生活,无拘无束。如今偏偏给自己裹上了一件多愁善感的外衣,可悲的是我尽然不知道怎么扭动身体给自己舒展放松的庸懒。妈的,我到底是怎么了?可以往的一幕幕我怎么可能用一个忘记就可以挣脱啊,溜冰对外在躯体的刺激怎么会把内在心理的痛互相抵消呢?
                 我忘不了.......
                 我忘记不了......
                 我真的忘记不了啊......
  这样的日子一天一天度过,每次每次都是一样:思念的歇斯底里,思念让自己痛的彻底,无奈,无能为力...... 我总算知道了自己天性里的那份脆弱。
  溜下去的冰开始让自己全身发冷了,可我还是扬起我的脖子,像曾经你的冰冷的手把我的呼吸也隔断了,我的泪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布满了我的脸颊,我没有拭去它们,它们是自由的
  我终于还是做回了自己,一个现实的自己。我的幻城已经灰飞烟灭。我就是被操纵着的樱空释,一片樱花瓣枯了,我的幻城也就灰飞烟灭了。
  风往北吹,你走的好干脆。风往北吹,你走的好干脆。风往北吹,你走的好干脆。好熟悉的歌词啊,这一次,我们走的都好干脆。
  溜下去的冰已经洒满了全身......肆意流淌......漫延。手仍然在键盘上自然快速地流动着。静静的夜,寂寞的夜,熟悉的夜,思念的夜,用文字宣泄的夜,许多个这样的夜,记不清的夜,我一个人的夜————今天结束。
其实我清楚你不可能会看到我在9158写的这篇日记,但我还是想最后送你一首毛主席的诗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生别离
  让我再看,再看你一眼,在风中,在雨中,再回头,凝视你今宵的容颜,请将此刻牢牢记住,只为此刻之后,一转身你我永成陌路。悲莫悲兮生离别。
  而在他年无法预知的重逢里,你将再也不能,再也不能如今夜思念中这般美丽!

举报

文采不错!

举报

举报

举报

来自手机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来点原创的.感人L这么凄美的散文应该发在《文学月刊》上.期待真实记录自己生活历程的好帖子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10:1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