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林丸效果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2-07-26    作者:变数  
将林丸已经是一种被全面封杀的药了,但至今还有人在偷偷卖,好像还有一个升级版的,叫什么1号。

以前用脱毒舒  将林丸来戒毒的人特别多,这本身就是一个很矛盾的东西,脱毒舒是抗精神药物,将林丸是代替药物,这简直就是一个循环体。将林丸的成瘾性特别的强,以前卖将林丸的药商都发财了,为什么?因为你成瘾了就得不停的找他买,他简直就像在变向的贩毒,高利润、低风险。现在卖戒毒药泛滥也正是这个原因,不懂的也能卖,吹吹牛家属就信了。都是病急乱投医谁也管不了那么多。抱着试一试只要吃不死人就行的心态,给这些人不知道送了多少钱。

自从将林丸被封杀后成瘾者找不到药源了,又拿海洛因代替回来,这是很可惜的。但是也确实无奈,因为断不掉,戒药比戒海洛因要难受的多。

虽然将林丸现在被封杀了,但它的后续还有很多,阳光果密、戒毒胶囊什么乱七八糟的,如果你明明知道它是这么个玩意还要去吃,那你是好样的。如果你是被忽悠着吃的,以此文章为例,不要再吃了,宁愿去吃海洛因,因为将林丸的副作用大,戒起来私毫不比海洛因差。你早晚都会走上这条路。
 
18楼 2015-03-01 14:56:02 (毒戚) 有道理(56)
是的,我老公原来也吃过将林丸,也确实成功脱毒过。可是最后还是没能成功,我想问一下变数,那里可以买到50mg的纳曲酮,谢谢!
17楼 2014-10-28 00:39:19 (同是天涯沦落人) 有道理(55)
不知各位所说的什么特一号 将林丸是否胶囊样然后一边是黑色一边是黄色的?这个我去年的时候买来吃过但是我不知道停药下来后是怎样的,因为我只吃了六七天这样就又去找小白了,现在家里还剩呢,但是我对这药有些犯恶心甚至是排斥。后来我是喝了7天的美沙酮,之后硬扛的过,停药期间不会太难受,就是精力没那么充沛身上有点软,特别是停药到50小时后会时常打哈欠打喷嚏,其他没什么了,大概到了停药的第五至第六天时就明显舒服精神多了,刚停药期间的十天八天左右我想这点难受很多人还是可以承受的关键是心态最重要,如果把持不住时就想想你自己因小白过了多少年悲惨的人生,想想那些过得最惨最不愿回忆的事情,或许会有些许作用,再想想自己如果再去吃,那么明天起,你又要在每一个觉还没睡够梦里这该死的恶魔小白就折磨你起来为他觅食为他奔波劳碌,你真愿意这样一辈子吗?如果不吃的话那么你一天或许最多花点钱买包烟买些零食,当然还可以把买小白的钱攒起来,可以打好多条黄金打的漂亮内裤,每天逼自己一小把就会离成功迈向一大步,希望能对大家有用!
16楼 2014-08-08 09:15:44 (毒深道大) 有道理(53)
那就是垃圾
15楼 2014-07-16 11:42:04 (变数) 有道理(48)
不懂原理不要瞎说,一个戒毒药有强烈的依赖性就是代替疗法,跟美沙酮没有什么区别,并不是你所说的心理依赖,而是强烈的生理依赖;这种药说白了就是掺了丁丙或美沙酮变向的来卖,临时代替是可以的,但真正的戒毒很不合适用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