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被骗子弄的乌烟瘴气!

发布时间:2012-08-08    作者:变数  
我的网站不属于任何机构,所以我是有什么说什么,信不信随便你。

脱毒顾名思义就排毒的意思,将你体内的毒品排出体外,可现在有几个药是排毒的?我们举例子来说。我不管你是家属还是道友,我希望你认真看完,也许你觉得买错药是伤钱,我告诉你,你是在拿你的命和前途开玩笑。


1:将林丸(也有另一个版本叫,戒毒1号)
吃过将林丸的都知道,这个戒毒药吃了身体就没反应了,而且吃多了还有点飘,但是停了之后戒断症状就全回来了,而且你吃这个药久了会上瘾,戒起就跟戒美沙酮一样。特别的痛苦。里面有哪些成份,不用我多讲,你自己能想像,不信邪的完全可以多吃点。


2:脱毒舒
小毒量能压制,大量根本压不住,而且吃了这东西就是死睡,里面大量的苯二氮卓类药物,个人用起来特别的危险,会疯、会颠、会死。这些是精神病吃的药,如果你的血压过低,吃这个药,完全是在拿生命开玩笑。他并不是压制体瘾,而是让你进入深度睡眠,感觉不到疼痛。这些都是精神病院用的东西。现在全国已经封杀了,以前也只有云南能用,网上能卖的都是偷偷的卖,没人管。

3:豆豆戒毒药
用过豆药的人都知道,豆姐会告诉你,如果你口服压不住瘾,就用鼻子去吸。
用鼻子吸? 呵呵,那我想大家应该就不会陌生了吧,如果你用鼻子吸还能找到飘的感觉,那我问你,除了氯胺酮(K粉),还有什么能让你用鼻子吸找到飘的感觉?
而且吃了豆药也是死睡,站都站不稳,那他里的镇静成份也不用多说了,像这样的效果对大脑产生的危害不言而喻。
吃豆药上瘾的朋友,也不是一个二个人了,豆网就是一个搞独裁的社区,你完全不能在里面说它的坏话,上过豆网的朋友都知道,在里面发贴子是需要经过审核的,只要是说它不好的话,一率不能通过。吃豆药上瘾的朋友苦不堪言,找个说理的地方都没有。
并且豆姐也在说明书上说了,不能长期使用,否则会成瘾,那就代表她自己承认了里面有成瘾性的药物。豆网里的老会员都不会吃这个药,因为他们心里明白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骗骗新人的罢了,这样到底是养毒还是排毒?你自己懂的。如果你吃过十复生(一个多年前效果非常好,但是被查出里面有氯胺酮,后面封杀的药)的话,你会发现它们二个的药理非常的接近。


4:济泰片
我本不想说这个垃圾药,但是它真的坑了不少家属,妈的,打着纯中药的招牌到处骗人,做了一大堆的网站去骗家属。
我不说他里面有哪些成份,我就说他这个招牌:纯中药
身为中国人的你,不知道纯中药是慢性调养吗?你仔细想想,你点瘾的时候是性慢病还是急性病?那痛苦说来就来了,是中药在几分钟,几十分钟内能抑制的病?
这些我们抛开不说,你去找一个卖济泰片的网站打开,如果你安装的有360,他会提醒你什么知道不?(当前网站贩卖国家禁止卖的药品),纯中药的东西国家会禁止卖?


还有什么特效药阳光果密之类的东西,我就不说了,都是换汤不换药,变着法子玩毒品。
如果你不相信,就自己吃了之后断药试试,我也不多说。
最近国家在严打这些药,我希望他们死的干干净净!
现在卖这些药的网站基本全打不开了。

脱毒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戒毒真正难的是心瘾,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骗子要把一个简单的脱毒搞的这么复杂。
明明只有二个过程,一就是压瘾,二就是排毒,条件好点的可以刺激一下脑内啡的再生让人可以在脱毒后快一点恢复睡眠和一些正常生理功能。
真想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把毒品做成药来害人,这也只能怪我们自己,觉得贵的就好,更可怜的是病急乱投医的家属,什么都不懂 任人宰割。
一个500块钱就可以结束的压瘾、排毒、恢复,花了几万都搞不定,还把身体搞的特别差,严重的最后还弄成双瘾。
这就是中国人。
 
6楼 2019-05-15 12:49:14 (一起烤火) 有道理(40)
love256点康母,住策宋八⑩吧,家jjy3648零趣
5楼 2013-04-05 20:36:51 (长年耍枪) 有道理(43)
还有我问一下,吃什么可以刺激脑内啡的再生啊?
4楼 2013-04-05 20:34:43 (长年耍枪) 有道理(43)
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在家干戒。千万别说戒不掉,现在的药是什么纯度吸毒都知道,已经不像9几年的药那么霸道了。看见过打针打死的,没有看见过戒药戒死了的。把你甩到强戒所去,什么药都不给你的时候,那时候你什么都戒得掉了。
3楼 2012-12-07 02:46:47 (重生) 有道理(47)
跪求,告诉我怎么戒,吃什么,怎么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