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药(豆豆戒毒药)效果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3-04-26    作者:变数  
豆豆戒毒论坛,一个封闭式的戒毒论坛,所有人发贴或回贴都需要经过管理员的审核,所以你几乎在上面看不到有人说豆豆戒毒药的坏话,但是你却忽略了背景故事。

豆豆是一个老牌道友,传说中她是戒了,靠她自己配的戒毒药戒的,我们暂时不说太多,就光一个脱毒的药和她能戒了真的关系不大。她真的戒掉了?其实我在豆网几位在石家庄附近的道友口中得知,并非如此。因为他们都被豆姐用冰毒招待。

豆网有很多人因为语言得罪了豆药,豆姐而被封号从而加入一起戒毒的QQ群,经常聊天豆网的一些内幕。豆网以前也有QQ群,因为很多人吃豆药上瘾了在群里质问,后来因为控制不住人的嘴就解散了,论坛也一样被人骂,所以设置所有人发贴都要审核,负面贴子全部不通过。

当你在购买豆豆戒毒药的时候,她会告诉你如果体瘾压不住就用鼻子去吸,只要在道上待的稍微久点就不难看出它里面掺了“氯胺酮(K粉)”。很多人不知道氯胺酮能控制海洛因,其实很早以前就有过案例,十复生这个药就是代表作。当时它出来的时候非常的火,很有效,所有的戒毒所都在用这个药,时间久了发现成瘾的人特别多,最后查出里面有氯胺酮被封了。当时国内大约有十几个人知道药方,它并没有什么特别,和美沙酮一样,属于代替药品。

K粉它是一种软性毒品,它的副作用和心瘾都是慢慢形成的,它并不像海洛因毒这样的洪水猛兽,一旦形成后你几乎没办法控制它,特别的难戒。

希望大家能认清现实,因为人的体质不一样,脱毒的几率也不一样,脱毒后人如果生病,非常痛苦,无法对症治疗又会大大的降低脱毒的几率。如果照他们论坛这种形式,那几乎是没有一个人失败了?可能吗?呵呵。进群向他们的老会员了解一下你就知道了。
 
8楼 2019-05-15 12:44:59 (一起烤火) 有道理(47)
love256点康母,住策宋八⑩吧,家jjy3648零趣
7楼 2017-03-15 16:29:29 (宝力格) 有道理(45)
我溜冰四五天后头晕,感觉头部却什么似的! 这是为什么? 让后特能睡
6楼 2015-03-27 22:47:48 (小强) 有道理(53)
是的,楼上的话我同意,我现在就是每天喝美沙酮,我试过一天不去,隐上来比海洛因还痛苦,我还要是刚喝没两个月,而且对肝伤害很大的,我现在冰也溜,海洛因也吸,每天美沙酮也要喝,我现在真的很迷茫,不知道以后的路怎么办,我才33岁,还有两个孩子,现在开了个纹身店,如果有知道怎么戒毒的好方法的话方便告诉我就家我QQ344044540,我是广州的!有在广州正在戒毒的朋友吗?或者成功戒毒的朋友,加我好友谢谢了!
5楼 2014-10-27 23:32:53 (同是天涯沦落人) 有道理(56)
我去年也是买过,有早晚两种,早上吃一次就被我丢了,因为用药后全身发烫,整个人看起来像个SB,相信吃过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个感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