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49616|回复: 8
打印

溜冰毒的三个阶段!

第一次溜冰,我三天没吃饭没睡觉,我有时候就在想,为什么溜冰后这么痛苦、我却坚持了这么多年??
我想很多溜冰的人都有同感吧,我们不是不愿意去戒,而是在戒了之后发现自己变的那么没有追求,感觉缺失了往日的纯真,而对冰毒的幻想一直没有停止过,从一个偶尔的想法慢慢扩大到不得不去溜。
它是你生命中永远无法磨去的印记,因为溜冰的过程是快乐的,是一个正常人无法体验到的快乐。
但溜冰也是痛苦的,那种痛苦的过程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这就是冰,你不溜没事,但无限怀恋。

个人总结溜冰的三个阶段:

1:当你知道了冰毒的存在,听说了冰毒的快乐,当你经不住诱惑溜了第一口冰,你会发现什么都是有趣的,很容易就投入进去,比如打牌,聊天,交媾 你连续很长时间干同样一件事,你都会觉得津津有味。


2:溜冰的舒适感过后是痛苦的,它使你有种意愿想去戒掉它,在戒的过程中你会在心里想念它,这也是非常痛苦的,所以你又想溜冰去结束心里的痛苦。就这样你和你的内心做斗争,玩还是不玩?当你在怀念那种溜冰之后的舒适感,当你在犹豫朋友给你递过来的吸管,最后,我想大多数人 都会选择继续玩(很多人会选择找一个理由安慰自己)。

3:冰溜久了,会改变大脑神经,使你变的懒惰,暴躁,多愁善感。你会感觉你干什么都是无趣的,也没有当初的那种兴奋感了,即使在心情很好的情况下溜冰也会选择一个人沉默,有时候对着电脑发呆,想说些什么,想表达什么却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到最后 选择麻木自己。

总结:
毒不是用来戒的,是用来磨练意志的,如果一个人吸了毒在某种因素的影响下一直想着去戒毒,那你肯定是失败的。
只有自己不想去戒,却也不想再碰,到那时我想才是真正的戒毒。

举报

1#
宾果!

举报

2#
那些强制戒毒的都是SB咯?
哈哈,楼主这说的是境界,不是方法。大家可别乱领悟,

举报

3#
有點道理,戒冰毒需要強的意志力,先從心理排訴它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6#
我感觉 最重要的就是接受自己 自我接纳
千万不要总想自己有罪
对不起这个对不起那个的
然后再默默的叼起管 含着心酸与苦涩又走一板。
其实这个世界上 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 不妨停几天看看
觉得每天吃饱喝足精神饱满的自己是让你心情好呢
还是每天上头下头冷眼看世界 冰里来冰里去的自己让你心情好呢
毕竟 当初玩这个东西是为了开心 不是为了让自己遭罪
反正我比较喜欢看没抽的自己 每次胖了点 每次多吃点 我都会觉得比冰充实的多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9#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真不明白,最难戒的是海洛因,它是毒品之王。四川有句话——毒都戒得脱,伞都栽得活。说的就是小海,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戒掉了。冰上瘾最大的是心瘾,身体上的痛苦决不会超过小海和美沙酮。冰烂市也不会超过10—15年,而海洛因却至少有25年,那么溜几年冰的和吸食甚至注射15年海洛因的,更有甚者海洛因加美沙酮同用10年的(简称上双拷),是没有可比性的。所以溜冰不长的还是赶紧戒,毕竟没有那么痛苦。否则会人才两空,什么时候成精神病都不知道。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12:2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