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4403|回复: 2
打印

变数 海洛因到底能戒吗

想知道海洛因应该怎么戒,有一个朋友一直搞海洛因已经快2年了,一天大概要400多块钱,怎么都戒不了,什么办法都试了。戒毒也去过,吃了很多的戒毒药吃的时候人好,一离开药了人就受不了。一天睡觉时间还不到15分钟,腰就像断了一样。有一次抗过去了,在外面戒的,感觉很好,但是一回到家后马上就复吸了。他心里比什么都明白只有戒掉才有活路,但就是他就是离不开,他还没打过针,我想问一下海洛因到底能不能戒。因为现在他家里的条件已经供不起他了。他说自己走到外地去戒,家里面百分百会再复吸,所以他总是出去回来出去回来,一直在反复的戒,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帮他了,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吸过海洛因的人成功戒掉的??

举报

1#
你这个情况也是大多数人的情况,在http://17jiedu.com/hailuoyin/z3932-99/ 这篇文章中,我们说过,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出去了心态各方面都好,回来了立刻就还原。

还有在http://17jiedu.com/hailuoyin/z3937-99/ 这篇文章中也介绍过戒毒药的类型,你吃的这种药多半是代替药物,其实和海洛因是同样性质的东西,所以停了下来之后人还是一样发瘾难受。但是你说你腰疼,我又觉得不像那么回事。到更像一种病态,因为现在不管他身上有什么毛病都会放大很多倍,在http://17jiedu.com/hailuoyin/z3931-99/ 这篇文章我们也介绍过为什么会更难受以及解决方案。

戒毒不是光是一个脱毒的问题,面对更多的还有病症。此时带来的痛苦远远超过了身体的负荷。http://17jiedu.com/hailuoyin/z3945-99/ 这篇文章中我们介绍过心瘾和体瘾的两大误区,你仔细看看就知道你的问题出在哪里。

海洛因肯定是能戒的,但是如果想当一辈子来戒肯定是失败的。因为心瘾这个东西是跟着自己一辈子的,更好的形容应该是你尝试过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觉,虽然它会给你带来很多的痛苦。就算我们不再依赖它了,可是当我们有一天压力太大,需要释放的时候我们可能依然会再次接触。因为我们都是很会安慰自己的不是吗?

所以没有谁可以说自己能戒一辈子,五年,十年,十五年复吸的我见过很多。所以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计划,一个观念,如果我们拿一辈子当做标准,那我们面对的肯定是信心奔溃,因为下一次复吸就意味着你可能再也没有兴趣再去戒了,因为你戒了这么久还是复吸了,你付出了这么多时间,经力,磨过来了可还是复吸了,所以你可能会打心里明白这东西戒不了。所以这篇文章你要看看http://17jiedu.com/hailuoyin/z3930-99/
我网站上关于你的问题基本全部都解答了,你只是没有认真看过。希望能帮到你吧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可以先定一个目前来说还能接受的时间呀,说不定就像您说的,给自己争取时间也会上瘾,戒了半年还想戒一年也不好说撒。开头难点,每天都忙碌起来就好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08:1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