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6872|回复: 32
打印

海洛因成瘾,你必须要理智!

有三样东西,你必须要仅记,否则有很多的骗子等着你跳进他们的圈套,你钱多愿意扔没关系,但是反复戒毒你会变的完全没有信心。
1.没有医疗技术(除了让你变傻)可以戒除你的心瘾。
2.没有任何药物可以让你直接恢复正常。
3.没有一个正常的生活你无法戒毒。

关于戒海洛因,我网站中的海洛因专题中已经有太详细的解释,但还是有很多的人不理解,甚至不愿意去相信。在自己可视范围内的信念中一直四处寻找符合他心中意愿的戒毒药物或医院。这让我很苦恼,也让我不知道如何利用这个平台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不理解,是对戒毒最麻烦,最苦恼,最让人抓狂的行为。不管是家属还是患者自身,对毒品的不理解,对戒毒的不理解,一直在走弯路,越走越迷茫。就像很多家属在群里问:什么戒毒药真的有用?
我就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感冒。有些人抗二天就好了,有些人吃999感冒灵有用,有些人吃某感冒胶囊才有用,有些人输液才有用。你怎么能保证别人吃了管用你就管用?别人每天1克,你每天2分,别人注射,你烫吸,别人纯度低,你纯度高,别人身体健康,你一身顽疾,别人对药物敏感,你对药物不敏感等等等等。这些你考虑过吗?又考虑过失败之后,对自身的打击有多大吗?仅仅是脱毒的第一步:体瘾(http://17jiedu.com/hailuoyin/z3931-99/)。体瘾过后你又面临着什么?你怎么去解决?

一个正常人面对健康都有种种的困扰。更何况是一个长期吸毒,每天将各种化学物品往血管里塞,生活严重失去规律的人群?你有没有肺炎?你心脏功能有没有受到影响?你身体里有没有炎症?你有没有其他各种你没有预知的疾病?有些新手吸毒者认为,我身体很健康啊,没有哪里痛哪里痒,跟正常人一样。大哥,你在吸毒啊!我要是去吸点海洛因我就是跳楼我也不会痛啊,海洛因刚问世的时候是万能药啊,因为它可以止住任何疼痛。说白了它就是一个强力的止痛药。你拿刀子捅自己也没多大感觉。换句话说,你戒毒的时候海洛因在你身体里消失了,它不再为你起到止痛效果了,你一身的毛病你怎么办?这个时候大部份人都会认为是发瘾症状,死抗着,受不了又去吸,无知。

体瘾一过强烈的心瘾马上就来了。有很多人还没有面临过这一段,一直排徊在脱毒。这群人心里想的就是,如果我身体不难受了,我肯定不会再去吸了。我告诉你,你是连最基本的一关都没过,你是还没尝试过平淡生活中的压抑中带着强烈的渴求。你还没真正体会到毒品的可怕。因为你人在难受的时候,你考虑不到那么多。举个例子:有谁会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做手术还思念着自己的女朋友?如果你特别的爱她想她,她又在原地等你,你会不会在人恢复健康之后马上去找她?

所以这一阶段,你不要去相信什么万能药,什么吃了之后就好了的药。没有这个药!你上哪找一个可以同时帮你治疗所有疾病的药!这一阶段是对症治疗!有什么病,治什么病!不要以焦急的心态带着你幼稚的幻想瞎折腾!

说说体瘾,你就以你不吃药的角度来考虑这个问题。正常情况下,人在不吃药的情况下,顶多三天大劲(急性戒断症状)就过了。剩下的都是些小反应。小反应是恢复期必须经历的过程,它不是全部由海洛因引起的,而是因为你体内缺少“内啡肽”维持生理平衡,所以你会出现生理失去平衡的状态。你百度一下:内啡肽看看相关介绍。它所维持的功能,和你出现的症状是完全同步的:镇痛(任何疼痛都会被放大)、体温(忽冷忽热)、呼吸功能、心血管(心慌)、睡眠(睡不着)。也就是说,真正管用的戒毒药物,顶多只要吃三天,三天之后的小反应自己去抗,内啡肽一旦产生,你的身体就慢慢开始恢复正常了,也可以睡了,反应也没了。如果让你吃个十天半个月的(除了调理药物以外),你不上瘾你来骂我。

所以很多人在我群里问,有没有什么好药。我理都懒的理。我也从来不在群里说我有药可以帮谁,我帮助过谁谁谁。没的球意义。在你不理解戒毒的情况下,给你药吃也白搭。赚你那么一点钱浪费我那么多时间。所以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真的建议你,不要去找药!!先了解,再理解,再谈戒毒。这是一个疾病,也是一个心病。心瘾是没有可能完全消失的!就算你感觉不到了,它也是潜伏。你没有一个正确的方法去面对它你就不可能戒的掉。有些人躲到外地几年就自认为戒掉了,你回家试试。有些人在家里待个把月人正常了就自认为戒掉了,你出门试试。

心瘾是有诱发条件的,心情好与不好,工作顺利不顺利,家庭和睦,社交关系,只要影响你心情的因素都会诱发你的心瘾。它永远都不会消失,一旦你有了一个小小的念头,那这个念头就会一直被扩大。直到你无法自控。你不是在跟毒品战斗,你是在跟你自己战斗。当你告诉自己不能吸毒的同时,你的潜意识会想尽理由安慰你可以吸毒。海洛因不是戒不掉,重要的是你怎么去理解戒毒,你的家人愿意不愿意与你并肩作战。方案和相关知识在http://17jiedu.com/hailuoyin/都有详细的介绍,都是我一字一笔写的,没有专业的术语,是个正常人都能看的懂。只要你愿意学习,你可以和我的病人一样:做回正常人。

2014/9/21号补充:海洛因戒毒已给出最新的解决方案,不用任何药物,至少减少一半的痛苦,请认真学习并执行:http://17jiedu.com/hailuoyin/z3987-99/

举报

1#
你好变数,看到我这个信息给我回复好吗,我特别需要你的帮助,谢谢。

举报

2#
瞻目 发表于 2013-10-23 12:53
你好变数,看到我这个信息给我回复好吗,我特别需要你的帮助,谢谢。

网上已有足够详细的资料和思路。

举报

3#
来自手机客户端———
请问变数,很需要纳曲酮,我们附近买不到,请问你有么?十分感谢,我有在扣扣上跟你留言

举报

5#
请问、变数、有很多戒毒成功的案例,我们该怎么看呢?你可以替大家总结一下戒毒成功的几点必须要素啊!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7#
写得真好,受教了,作为一个戒毒一线的新兵!!请多多指教!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9#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睡不着觉,吃不下饭,用的是归脾合剂,效果还可以哦

举报

10#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吸海洛因三年,注射五年,现在戒了七年,我很乐意帮忙。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21:4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