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271|回复: 8
打印

希望变数看到!毒品真的能戒掉!

我一直在关注着这个论坛,从最初上道,一直到现在!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戒毒网站,不知道是不是变数你的站呢?其实,你早该这样了,你早该建个站,宣扬毒品其实是可以戒掉的!而你也应该帮助那些迷途的道友们彻底戒掉毒品。现在看看这个论坛,觉得缺乏生气啊,既然你说这个药不行,那个药是假的,那你觉得国内就真的没有在进行毒品戒断科研工作吗?

其实,我一直不太相信那些戒毒医院,可当我被家人捆去的时候,经过几天的治疗,我身上的戒断症状也的确消失了,后来又和心理医师沟通了一番,心里也的确舒畅了许多。以往消极的世界里,有了家人和医生的帮助我很快恢复了。一直住了两个多月,虽然偶尔还能想起自己吸毒时的滋味,可是已经的确可以控制自己不去追了。现在偶尔难受时经常服用你说的纳曲酮,已经一年没再复吸了,而且随着时间的延长,我已经不再想粉了。所以,我觉得粉的确是可以戒掉的,也希望变数你可以鼓励大家去戒毒,毕竟道友们实在太可怜了。

举报

1#
在医院里如果连脱毒都搞不定,那也真就是纯粹的骗子了。
我所说提出来的只是医院搞的太过份了,并且有很多人在我这里说起过这家医院是如何如何骗人。我本人不太关注。只是很多人被骗了,那我也就顺便的把信息提供出来,大家自己去斟酌。

你说你被家人捆过去戒毒,并且戒断症状消失了,这是很正常的,我所有的病人都是这样的,没有什么奇怪的,只是费用的高低和医师的品德而已。你运气好,遇到了一个医德不错的地方,如果遇到不好的地方呢?会是什么结果,也许是出院了还在吃药,断了以后依然发瘾。
你在外面过的很好,这也很好解释,因为人一旦换了一个环境心态自然而然就的变的很好了。只是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吃纳曲酮,要不然肯定会复吸罢了。这跟你的心理医生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每个吸毒者久了明白的道理比心理医生还要多,大起大落,妻离子散,众叛亲离而悟出的生活比谁都要明白。可是毒品就是这么一个东西,毕竟带给你的快乐是你永远从其他地方找不到的。

戒毒,我能做的只是想告诉别人的就是戒毒你所面临的问题和产生原因,以及患者的心态。因为个体差异太多了,就像你,一年没有复吸,我也有很多病人一二年没复吸的。但不代表所有人都能这样,生活环境不同,性格不同。有情绪就意味着可能复吸。你能淡忘毒品是因为你在纳曲酮和家人的帮助下面对了毒品,面对了生活,如果你选择了逃避,那你肯定不会有今天。

现在药这个东西太敏感了,我也不想去宣传什么,我能帮助别人的只有告诉别人戒毒的真实面貌,以及可执行的方案。以及告诉别人什么方案不可取。什么样的人不可信。因为吸毒者大多家庭条件都不富裕,花了钱戒不了,就意味着负债累累和绝望。

举报

2#
我并不是不想给别人提供药物帮助,而且我也有提供,但是这个是看缘份的。如果别人看不懂我的文章,那么我也不愿意去强求。有心找我的人,自然会找到我。就像我经常还是会接到很多网上来的电话,虽然我没留号码,但是还是会找到我。这是因为他们认同了我,一定要找到我。

戒毒这一块我已经准备退出了,因为我已经总结了一套方案,等我把所有的东西整合进来就全部公布了,以后大家都可以在家自己戒毒,自己在药房买药,自己掌握自己的路,我也就做别的去了。

举报

3#
来自手机客户端———
白云

举报

5#
其实戒不难,要自己有那想法,而不是家人逼你去。

举报

6#
变数 发表于 2013-11-10 16:12
我并不是不想给别人提供药物帮助,而且我也有提供,但是这个是看缘份的。如果别人看不懂我的文章,那么我也 ...

功成身退,有古大夫之风,希望早日看到你的方案,到时候戒毒所就可以关门大吉了

举报

7#
来自手机客户端———
变数 发表于 2013-11-10 16:12
我并不是不想给别人提供药物帮助,而且我也有提供,但是这个是看缘份的。如果别人看不懂我的文章,那么我也 ...

变数大哥别人怎么找到你我不知道我找你很难,加群加不进问别人没人理,我很想戒了可以好好生活,我并不是很有钱但也供的上房子车子事业都有可我真的不想过这样的日子了,天天起来第一个事就是抽睡觉之前也是抽去天天就是吃我朋友说这个东西就像一个链子把人变成了狗去哪里要先问下有没有东西走到那都是说东西的事,大哥求求你救下我好吗,我真心想戒了,qq2313357753

举报

8#

举报

9#
同感啊美女   现在感觉生活伦天算了  每天都是痛苦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09:4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