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471|回复: 7
打印

求求大家了,我该怎么办?

顶楼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女朋友是一个溜冰的女孩,但是她现在想戒毒,我最难过的是她的情绪一下这样一下那样,有时候变化无常。我的心都被她一次一次的伤害完了。而且她总误会你的意思!不如说关门这件事,她的房间门总是关着的,有时候我忘记关了她就会一直说这件事,什么爱她的话就应该记住她说的每一样事情啊,还说什么我根本不懂得爱。这些话我听了真的好伤心!

举报

1#
第一,玩冰的,你介意她的过去吗?和其他陌生男人一起溜,上Chuang。做事。几个小时的折腾。
第二,你自信,自己有能力可以看得住她吗?你放心她一个人出门吗?
第三,你真的确定,她爱你吗?
我跟你有一样的遭遇,其实,我现在都没有走出心里那一关。但是,跟我在一起的半年里,她在也没有溜过冰,因为,我时不时的会那一些,禁毒类的东西和她一起看。我希望你也能坚持。你爱她就帮助她走出来。不管以后你们会不会在一起。也该这样去做。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观点与楼上滴相同,爱就请深爱。

举报

3#
他要不戒掉你俩是没有结果的!

举报

5#
来自手机客户端———
最后要么分手要么一起溜!

举报

6#
让贩毒和教唆人吸毒的都去死! 应该加大对这类人的量刑!且对举报贩毒、供毒者奖励奖金!残害了多少人和家庭啊!自己被害可能是因为无知,但是再去害别人就是人渣!我的女友前几天也刚吸冰毒被抓进去了,拘留15天,我看了她10年也有案底,也是吸冰毒。以前就一直觉得她的行为和性格有点古怪,经常做一件事可以专注的做上一两个小时,比如坐在阳台看手机各种新闻,或者照镜子挤痘痘,要不就是凌晨两三点爬起来去买烟不睡觉,非常执拗,怀疑任何和我接触过的女生有染等,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往毒这方面想过,因为是对毒的无知不了解吧!她被抓后,还不敢告诉我是因为吸毒,只说是赌博,还是那位警察大哥看我比较纯朴亲善,才告诉了我真相,这几天我一直在看关于吸毒、戒毒的东西,我知道吸冰毒的伤害很大,我也知道我跟她在一起已经是不可能有结果的了,对小孩肯定是有影响的,而且她戒不戒的掉还是个未知数,吸毒人的寿命也会大大缩短,我不想一个人孤独终老,其实我可以搬走,马上离开她,但是我又做不到,想起以前种种她的好,至少她对我还是那么的好,从没有当我面吸过毒,且我有察觉到她自己其实是很想戒掉的,因为有几次她会情绪非常暴躁,还出现自残,用烟头烫伤自己的行为,有时也会整夜整夜睡不着觉,这些都是她控制不去吸然后产生的负作用吧,所以我还是很想尽量帮助她把毒戒掉!虽然我知道这是非常难的!但是我自己曾经是个有5年烟瘾的人,我成功戒掉了烟,也许毒瘾比烟瘾要大上百倍,但是我相信只要掌握方法是可以戒掉的!论坛里也不乏有成功戒掉一段时间的人!大家一起努力吧!

举报

7#
要戒毒,目前按照西医的方法很难的,如果对于人类的精神快感及快感保护机制没有深入的了解,那么所有的戒毒方法意义都不大的,我们近期会把《解决毒品问题的医学基础研究》的一系列论文发出给大家了解一下,只要明白了毒品作用与人体的本质,防治毒品才更有意义。

举报

8#
吸毒者实际也是一个受害者,因为多方面的原因吸毒,自己有虽有认识,但仍然无法摆脱。建议家属能一起帮助她戒毒,让她回归正常!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03:2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