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847|回复: 7
打印

希望?失望?

这几天是我最开心也是最难受的时刻,他的家人终于同意他在我身边戒了,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感觉他的身体已经开始好起来了,说话也有劲了,晚上和我出去散了会步,看见他慢慢好了,心情很高兴但也很担心,怕他好了之后又回头了,这几天他几乎不太吃药,第一天晚上是最难熬的,过了之后就好了,我说这些是想和我一样的家属一点建议,在家戒不是坏事,要时常鼓励他,而且这样自己心里也很塌实,在他身体好的时候多说些让他开心的话,再谈谈以后的生活,我的他现在的心态还瞒好的,他自己说了很多的心里话,也决心不再动毒,找回曾经失去的自我和尊严。
他注射一年,戒了半年复吸了,以前是在戒毒所戒的,他本来觉得自己是没有毅力在家戒的,但是他做到了,并且很坚强,其实人的毅力的大小是自己都不知道的,只有做了才明白自己其实可以的,所以我劝那些和他一样的人,告诉自己可以的,坚强些,没有自己做不到的。
希望是源自于家人和爱人,而实现希望是靠自己的,愿我老公和所有在戒的人们都珍惜机会,不要将希望变成失望。
感谢变数网站给我的力量,也许有一天我会失望,但今天、现在我充满希望。
坚持!努力坚持!
一切将变得美好!

举报

1#
祝``你们幸福``更最要的是希望你老公能找点好起来``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3#
楼主和我一样,在失望和希望中,苦苦挣扎,傻傻等待!

举报

5#
是啊,我们都爱护自己的老公,都在为他们奋斗……既然选择了他们,我们就不应该轻易放弃……因为我们就是他们的希望……[em01]

举报

6#
谢谢和我有同样经历的朋友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大家的内心其实都很矛盾,但却不想放弃,所以只有在这里互助给予鼓励和祝福,虽然我们都不曾相识,但是共同的目标和期望让我们彼此关注和真心祝福。
愿善良的人都能得到好报!!!!!

举报

7#
我们同时也祝福你!

举报

8#
是啊!我们每天都在希望和失望中苦苦挣扎。愿所有在戒的朋友一定要有勇气,相信自己。把失望变成希望。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15:1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