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971|回复: 9
打印

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请你放弃她

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请你放弃她 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请你放弃她 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你们必是已经走到了尽头。 想必她还爱着你,而你却是早已经不爱她。 所以,不要因为她的眼泪而回头, 不要因为可怜她而假装自己还爱她, 不要因为在转身的刹那看见她的脸还会怦然心动而误以为自己还余情未了。 请你看清楚,那是同情,不是感情。 如果你因为她的眼泪而再次伸出自己的手指, 会发现最终抓住的,不过是两个人的寂寞。 所以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请你放弃她。 不要期望她会很快振作, 不要担心她在将来想起你的时候会恨你, 如果是这样,她不是真的爱你。 真的爱过,便不应该有恨。 时间会让她了解,对于深爱过的人,最后的,唯一的纪念,只有感谢。 感谢你曾经走进她的生命, 把生命中的一段时间给她, 并且和她一样投入过。 虽然一切已是昨天, 虽然想起你的时候她还是会忍不住屏住呼吸, 但是仍然感谢你, 让她相信上苍是有恩赐, 让她懂得爱。 不爱。勇气。纪念。遗忘。感激。以及面对失去。 所以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请你放弃她。 不要把同情当作施舍, 不要让两个人都陷入欲走还留, 欲说还休的境地。 放弃,不是离去。 你爱她的时候,是真的爱她; 不爱她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她。 所以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 你要做的,是祝她幸福,而不是替她找幸福。 放弃,才是拯救。给她一条新生的路途。 可以遗忘。可以纪念。可以离开。可以出发。 去往真正属于自己的前方。 如果有个女孩为你哭,请你放弃她



举报

1#
诗写得不错,不过有些偏激了,女孩子哭看是为什么哭,天知道女孩子什么时候会掉眼泪,如果一哭久甩了她,那么男人们久只好全打光棍了……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3#
不是,女孩哭是因为男孩是她的依靠,失去了依靠哭的会更伤心,但是也有假的,不过好女孩不会那样的。

举报

5#
哈哈,你哭,你哭……你再哭,我就甩了你……
[em05][em06]

举报

6#
我哭是希望他能再对我好点!能不要让我太为他担心!能多为我想想!!!

举报

7#
你怎么就不说说男人哭呢?呵呵 不好意思哈。
因为我就爱哭,我最爱吧不愉快的事都自己承受,但是人的承受力总是有限的,就在我承受不住的时候总会哭。
我觉得哭也是一种解脱心事的好办法。如果你心事从可丛的话那么你就痛快的哭一场吧!!

举报

8#
说的好
但是同时也证明你还不太了解吸毒者的情绪
在吸毒时或者是戒断时,大多数人的意志相当脆弱,有时候脆弱到了“触景生情”的地步,在别人伤心流泪的时候,自己也会黯然伤神,“哭”对于我们来说,几乎家常便饭,没几个不脆弱的。
这也是毒品的另外一种危害,它不仅能损伤身体机能,也在改变性格以及思维

举报

9#
哭不是女人为了挽留男人的武器!!
人到伤心泪自流```
做人还是要以诚相待的好` `
不管男人女人` ` 不要让爱你的人伤心``

举报

10#
心碎时,哭了!绝望时,哭了!感动时,哭了!无奈时,哭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22:2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