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920|回复: 1
打印

公婆抱了一个男孩回家硬要给我做儿子,我该怎么办?

结婚之前,公婆对我很好,简直比亲闺女还好,我生了女儿之后,虽然表面看起来还是很好,也总说男孩女孩都一样,但是总是感觉没有那么亲热了。
我是那种很随和的人,相处久了,婆婆其实是个脾气很怪的人,我也能忍就忍了,结婚十来年没有和她吵过架,不管她有理没理,忍一忍也就过去了,也因为如此,他们一家都评价我是个好媳妇。老公是个孝顺的男人,几乎什么事最后都是听他父母的,很多事我也默默地忍了。
前几年开始,公婆和他家里人就轮番劝说我和老公再生一个男孩,开始我们没当回事,后来说的多了,不厌其烦,甚至我也有点动摇,但老公坚决不肯,说养女儿已经很辛苦,何必再生一个,我相信他是真的认为儿子女儿都一样的,这点我必须给予肯定。
前几天,我正上班,老公打电话给我,说婆婆准备去抱个男孩回来,小孩已经物色好了,我当即立即给予了拒绝,明确告诉他我不要这个小孩,他也说不要。中午婆婆打电话给我说这个事,我也告诉她我不想要这个小孩,因为说话一直对她比较温柔,没有很强硬拒绝,我只说我不想要,想着晚上回家再和她说清楚,谁知道下午老公就打电话来说,小孩已经抱回来了,当时我的脑子就乱成一团了,他们怎么可以这样,没有征得我们的同意,就抱一个小孩回来硬塞给我们呢?当时我很激动,我很强硬地说:抱回来我也不要,我不会带这个小孩的!老公说他也不想要。晚上回去头很痛,我没理会婆婆他们,饭也没吃,老公陪着小心看我的脸色,但是我真的没力气和他说什么。
第二天,我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不可能接受这个小孩,老公的大姐打电话来,我很激动,我控制不住自己,我说你们一定要这个小孩的话,我只能带着女儿走!
我心里还希望我都这样强烈反对了,他们总该考虑吧,老公也应该站在我这一边吧!万万没有想到,回到家里,老公也来劝说我接受了,哈哈,真是太滑稽了!
我说我不接受,他居然说,你非要这样子,那过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
我真的无语了,这是我相处十余年的老公吗?这是那个平时恩爱的爱人吗?我真的的要崩溃了,虽然是我先提出要走的,但他居然没有一点留恋的说出这个话来,整个事件中,受伤害的难道不是我吗?这些伤害难道不是他们家强加给我的吗?为什么现在说得好像我才是罪魁祸首呢?还有没有天理啊!!
天啊,我倒底该怎么办?好像除了离婚,我已经没有第二条路可走了,我真的只能走这条路了吗?我可怜的女儿,她才十岁呢!

举报

1#
你老公是吸毒的吗 ?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02:0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