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501|回复: 7
打印

我赢了

那天晚上我们都没睡觉,大吵一场后他在玩电脑我就躺在床上回想前面发生的事情感觉好怕好难受。天亮了我开始收拾衣服准备离开,他看到我准备要走的样子就一直拉着我,那天我真的很生气没拿几件衣服就走了。他一直打我电话发信息给我,我还是舍不得他毕竟他平时对我很好,人总是有感情的。经过几通电话我们又在一起了。我这次回到他身边其实是想帮他戒掉那个玩意。他看到我回到他身边很开心,还在我面前哭了,当时我觉得我一定要帮他,我们促膝长谈了一晚,他经过我的劝导答应我开始戒。刚开始他每天晚上都头痛做恶梦,还一直有幻听,我看到他那样真的很不忍心,但是心里一直有个念头就是要帮助他远离那个玩意,那样我们才会有将来。

举报

1#
第一次写这个好像开了两篇不好意思大家将就看吧!每天晚上他都会说梦话,也还是一直怀疑我,过了几天稍微好转一点没有幻听了但是头还是会痛,颈椎也很不舒服,我就陪他去医院看中医吃中药,敷药膏。两个多月过去了他的情况看上去比之前好很多,精神也好了很多。但是只要心情一不好还会有点胡思乱想,对自己也没有信心。我每天陪着他开导他,其实说心里话他难受的时候我虽然身体上感觉不到但是心理上应该和他一样难受、毕竟我很爱他。

举报

2#
我每天在家陪他看连续剧,和他聊天,和他一起去夜市逛街,让他不会脑子一空下来就乱想。后来他也开始对自己有点信心了,心情似乎也比以前好了很多,(他家人知道他玩那个但是也管不了,大家应该知道的玩这个只有自己想要戒坚持要戒才能戒掉,旁边的人说什么也没用的,那时候他家里人也很担心,一直和我说让我帮帮他们因为他们看的出他儿子很爱我,希望在我的劝说下可以彻底戒掉)到07年的5月他的情况完全好了,这里要说的是之前戒的那段时间我把他的手机号码和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换了,以前的那些所谓的朋友都联系不到他,这样没有了圈子也不会想要去玩了。
心魔真的是个可怕的东西只要身边有这样一群朋友,一讨论到这个东西,心魔就会显现出来,所以人们常说冲动是魔鬼!

举报

3#
07年的5月他的情况很好,6月我们还去三亚旅行了一次,之前那个消瘦的他也稍微长了点肉。心情开朗了很多,开始谈理想谈将来。那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有成就感,一个多年溜冰的人我把他拉了回来。之前所有的不开心一下子全都抹去了。我也似乎看到了我们的将来。直到现在他一直没有玩过那个东西,有时候谈起往事他也觉得自己那个时候真的不该那样,但是既然已经成为事实只要有信心去改变也是一件好事。至少他肯为了我改变自己。现在我们有空就会去三亚养身体度假,生活也变的多姿多彩。他也开始为了我努力赚钱。我真的好感动!现在我的生活很好虽然不是很奢华但是平淡才叫真!在这里写这些不是为了让大家来羡慕我,而是想告诉大家没有戒不掉的毒,只要你肯下定决心一定可以戒掉!希望大家都可以坚持自己的信念好好生活!为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加油!明天一定会很美好!

举报

5#
其实我想说的是在这场戒毒过程中不单单是我赢了,其实他也赢了他战胜了自己的心魔!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7#
谢谢你的提醒,也希望你能尽快恢复身体!努力始终会见到成效的![em31]

举报

8#
首先,敬佩你也替你高兴!有你这样的女朋友陪伴和帮助他太幸运了。不是每个吸毒者都有这样的福气!
佩服你的勇气和毅力。要知道,大多数人身边一旦有人吸毒都会尽量远离,设法躲避,即使是她们的丈夫,而你坚持了下来。
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相信他一定可以,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祝福你们!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01:39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