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561|回复: 3
打印

好想她和他

大家好!我一直都在看这个论坛,特别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我就会进来看看。没看到之前,我以为我是世上最可怜的女人了,因为我有一个吸毒的男朋友。也算是老公了,因为我们有了一个孩子,今年23岁了,但是还没结婚。就是因为这个孩子我烦啊!今天想进来问问姐妹,朋友们我因该怎么做?
   我和他认识5年了,刚认识他的时候并不知道他有吸毒史,同居之后我发现了,但是那时的我刚刚从学校出来,对于毒品我认识的并不多,以为他跟我说会戒掉的,我就相信了,那时候他反反复复的时好时坏,我和他也在分手的边缘挣扎了很久,就这样我们维持了一年多吧,因为他的本质并不是一个坏人,我还是放不下他,最后住进了他家,不久我有了小宝宝。那时的无知让我放下了天大的错,我以为我有了小孩,他会变,没想到一点用处都没有。最可悲的是这时候我还瞒着我家里人。
    我一直给他机会,可是他还是不会变,让我伤透了心。就在2009年的2月份他的母亲报警,被抓了!判两年,而我因为他家人(弟弟)的一些原因,我没法在呆在他家了随后我也离开了他家!离开了3岁的女儿,到现在我有好几个月没见到我的宝贝女儿了。她聪明,可爱,似乎她知道了我们发生了什么事,因为爷爷奶奶忙没人带,她上了幼儿园,可怜的是本来最亲的父母不在身边了,放学会家,还要寄在亲戚家。而且她体质又不好,一直生病。我一想起她的样子我的心就好痛,好痛,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可是我不想这样的,我每天想她,每天担心她。担心她会因为我们家长的原因而给她的未来带来无形的伤害。可是我又能怎么做呢?更何况我家里人到现在都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这种情况!即使是这样有时候我依然会起他,想起我们曾开心的日子。经常我想起她(女儿)和他(老公)我都会流下无奈的眼泪。我好矛盾,我该怎么办?好痛苦!

举报

1#
把孩子接回来!!

举报

2#
先把孩子接到身边来吧,至少自己能每天看见会放心点,这男人有得救就救,给他点时间,没得救就别让孩子跟着他受苦!实在没得救了就离他远点,你有孩子,你不能优柔寡断害了孩子一辈子!呵呵,说这些话或许很自私,但我认为一个人死好过全家人揽住一块死,孩子是无辜的!凭什么上一辈人犯错留下来的苦要让他来承受?出生在这种环境本身对他来说就已经不公平了,我们不敢奢望孩子将来长大成为人上人,成龙成凤,但至少要让他成为一个常人,平平常常的普通人!

举报

3#
   一个母亲打电话送儿子进监狱,你知道为什么吗,是心狠吗,不是,她是无奈了没办法了。说句实在的监狱就是炼狱,不是人待的地方,但在那里他至少能多活几年,家人也能过几天安生的日子。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07:3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