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161|回复: 0
打印

[转帖]其实这个世界最在乎你的人还是妈妈

  
其实这个世界最在乎你的人还是妈妈
       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叔叔出国后最想他的就是奶奶!姐姐买了跃威影音桥回来,她说要让奶奶好好地看看自己的儿子!
       叔叔去苏丹了,我们都靠QQ联系。每次聊天都是小孩当打字员,大人围着电脑站一圈。可是电脑显示屏太小,总是有人看不到。后来,姐姐买了跃威影音桥,问题就没那么麻烦了。
       上次和叔叔聊天,姐姐打字。我坐在沙发上陪奶奶看她最爱看的《宝莲灯前传》,可是我却发现奶奶有点心不在焉,眼睛不看电视机,就往电脑那边瞟。我碰了碰奶奶,说:“奶奶,想叔叔了就过去看看呗。”奶奶摇了摇头:“不去了,人太多,字太小,我看不清。”
       晚上,我和姐姐躺在一起,说着最近发生的事。我说:“姐,今天我发现奶奶想过去跟叔叔说话,我让她过去她又不过去。”姐姐突然翻身说:“其实每次你让姥姥过去她都不过去!咱家电脑屏小,人又多,打出来字小,姥姥看不清楚!”
        “你说有没有啥方法可以让奶奶也能聊天呢?要不咱们换个显示屏?换个大的!”姐姐说:“咱家人多,你就是把显示屏换成25寸的也有人看不见!”
       又到了和叔叔聊天的日子,吃完晚饭就看见姐姐从包里拿了个小盒子出来,用网线把电脑和电视机连在那盒子上,还拆下了电脑的键盘和鼠标,连到电视机上!
       到点了,只见姐姐开电脑,开电视机,一家人莫名其妙的看着她的举动,却发现电视机屏幕变成电脑的操作页面!而且,字也变得很大!姐姐让奶奶坐在沙发上,说:“奶奶,我专门去买了个影音桥回来,这次你就坐这看,这字够大。一会让你通过视频好好看看我小舅!”
       奶奶坐沙发上,听了姐姐的话,嘴都合不拢了。然后大伙都找好了各自的位置,姐姐坐在电视柜前,继续当打字员。不一会,电视机上出现了叔叔的脸,家里人跟看到神七上天了一样,开始鼓掌。呃~这个阵仗咋让人看着这么不对劲呢?奶奶嘴里念叨着“瘦了,瘦了。”说着说着,还开始擦眼泪。
       不知道为什么,奶奶的样子让我想起以前看的新闻,好多人看到电视里在外面不能回家的孩子都会热泪盈眶。我以前总觉得这样的事情都是事先安排好的,现在才知道,这才是真正的自然流露!哪有不想孩子的妈?
       哎,还是那句老话,世上只有妈妈好!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21:0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