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603|回复: 9
打印

[原创] 争吵的背后

在他戒的这一个月里,我感觉我们老是吵架,好了吵吵了好,我们是怎么了?
一家人开开心心谈笑,看着他带着儿子高兴的玩着,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老要弄的大家都不开心?在家待着只是暂时的,这也受不了吗?
每次跟他吵完我都很无奈和失落,难道我的付出只换的来他对我的不满吗?

举报

1#
跟他解释了暂时不让他做事的原因,为什么他就是听不进去,家里的大小事统统都提不起兴趣,什么也不想做.难道非要牺牲家庭的和乐来换取他所谓的自由吗?

举报

2#
之前写的比这的帖多比这全,可没发送成功,我们家的键盘又坏了,点着鼠标写,累死了,汗!又不得不上一起戒毒网来发泄发泄,生活中多了个一起戒毒网,其实挺好的.

举报

3#
闹情绪了!吸毒的人受毒品控制!
暂时没有了,心里肯定不好受!你就将就将就吧!

举报

5#
楼主:能不能让他出去旅行一趟,你们一家人一起去看看大自然,我现在在搞一个爱心活动,也是希望我老公不吸毒以后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不要再想毒了。虽然他到现在还没有回来,一直在外面,但有些事情我提前安排好,包括一些药,一些补品等等,我等他回来,而且他答应我尽快回来,听别人说,吸毒的人就像小孩子一样,要哄的,你就当现在是一个小孩吧,你一直在安慰我,现在该换我了,最后说一句:谢谢你!

举报

6#
这个想法很好!你们现在是和毒品争夺你们的老公,我们在戒毒后就是象小孩子一样,需要你们去挖掘培养其它爱好,
重新树立人生观!爱惜自己的身体!

举报

7#
谈什么谢啊,我们来到这里就是朋友,不是吗?
我的他比前段时间好多了,精神和脸色都好了很多,人也慢慢的胖了些,心态也平和了,我们有时候会去游泳,我也和小区的老太太们学跳舞,他带着儿子在一边看着带,老太太们都说我们是幸福的一家.虽然我们的日子不像以前那么宽裕了,但我们仍然快乐!
人啊,心得放宽些,不是吗?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在这里我祝大家节日快乐!

举报

8#
楼主你好!以前看过你的贴子,其实你的老公戒一个月的时间不是很长,在这段时间他是最心烦的时候,如果你希望他改就要对他好,就像变数说那样,他们在戒毒后就是象小孩子一样,需要我们去挖掘培养其它爱好,
不过我做不到了,我的他比你的他吸早九年,````十年````过得不容易啊!该做的我都做了,该说的都说了,只有~~~失望~~~,
我祝你成功,

举报

9#
楼主还在吗?刚刚你去我的贴子那,我又跑来你这里,可以聊吗?

举报

10#
恩,谢谢你!你也别灰心啊!不管怎样,我们自己要开心,不是吗?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11:3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