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493|回复: 9
打印

无助、空虚、烦躁

二十号到现在,工作就去了半天,根本没心情上班,在单位里,我会经不住的流下眼泪,一天没看到他出来,我一天比一天的心情浮躁,我这些天可以说天天泡在这个论坛里,想在这里找到一点的安慰,暂时忘记我的痛苦!
二十六号是国际戒毒日,也是我去看望我老公的日子,(现在是中午12点51分,其实还没确定去不去),真怕今天又去不成了,因为我在单位请假太多次数了,不可以再请了,天啊,就看在我那么痛苦的份上,让我今天见到我最爱的老公吧……
真的,我都不知道这7天是怎么过来的,二十号下午6点回到家,他就开始不见了,那时我还以为他只是出去散心了,一直等啊等,等到晚上12点,还是没见到他,其实我自己都知道一定出事了,至于出了什么事,我没想过他会被抓,我以为他被那些鬼人抓了,我只是这样想!一夜没睡,第二天请假不去上班,一直在家里静静的等,我不敢出去找,因为我怕我前脚出了,他就回来了,只好静静的等,那心情无法形容,就是坐不稳,真想死去……晚上到了,还是没他的消失,一天的电话,他的朋友最后给了我个消息,说他被抓了,我心都冷了,我最不想发生的既然发生了,他妈妈也知道包不住火了,

举报

1#
恩  现在好了``你可以去见到你的老公了``还是不要说了``为你祈祷``

举报

2#
你见到他了吧我想是的.我想我们有太多的一样却各自承受着痛苦.
你怎么有勇气去告诉你的妈妈,我到现在也不敢告诉我自己的爸爸妈妈,我不想他们为我担心,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举报

3#
我告诉我妈妈他以前吸过,没告诉他现在被抓了,要是没我妈妈支持我,我撑不到现在……我要谢谢我妈妈,加上我妈妈也愿意帮助我老公,我真的很感动……

举报

5#
到现在我也没勇气告诉他们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7#
我想等他真的改好了等他自己下了决心,没有下次,我们一起告诉我爸妈.
不然我会被我爸妈骂死!

举报

8#
是啊,你自己态度一定要坚决,否则他自己现在根本把握不了自己,你知道吗!!!!
加油哦!!!!!

举报

9#
[em03]说了你也许不高兴,弄出来还会进去~!~!~!不要看他,让他自己觉醒好一些.不然你干脆在戒毒所旁边租套房子好了~!

举报

10#
什么是觉醒?人到戒毒所都觉醒.出来就是不好控制自己.
难不成你想让楼主首一辈子寡?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08:3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