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273|回复: 3
打印

虽然被美沙酮害的不浅,但至少有点好处

顶楼
来自手机客户端———
好处就是档案干净了,喝5年以上,没有被工安机关处理过的,可以清除以前的吸毒案底。还好我的档案干净了。虽然我恨死它了,这点还是值得表扬。

举报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五年以上还能活?最多还能活五年。不知道有什么可表扬的,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喝美活过十年的。你身边可能有,但是恐怕这等好运也轮不到你了。5年基本已经断不掉了,身体差的不允许了。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喝了9年,对美沙酮我深恶痛绝,并且我是边喝美沙酮边用小海,我是先断的小海后来连续喝了将近两个月的美沙酮,先减的很快,后来减到6毫升就每3天减一毫升,减到3毫升后每5天减一毫升,最后本来想喝1毫升再喝5天,但是太少了确实没法喝,最后干戒5天,吃半个月曲马多一天一粒。人难受睡不着洗个冷水澡,白天发热心慌吃冰淇淋。一个月过后就正常了。信念和家人的支持最重要,出门都有人陪,不给你一分钱,晚上睡不着可以抄经书来静心,我抄的地藏菩萨本愿经。因为我们吸毒的人肯定做了很多对不起父母和社会的事,这样当你觉得我如果不坚持下来,太对不起身边的人,自己也没有什么未来可言,总不能吸一辈子。而且还很被人排斥和看不起,人生完全是黑暗的。现在我已经工作了,父母帮我找的。所以我没有想表扬它,但是既然已经喝了,好像国家是3年的社区戒毒可以消档案,所以任何事情也不是一概而论。以后档案干净,对工作,对孩子都有好处。现在我身体也都检查了,没有问题,不过肝上有个钙化灶,这根本不是问题,就像皮肤上有个疤。为什么有些人会因为肝癌,肝腹水,肝硬化而去世?因为他们本身患有丙肝没有治疗,所以才会死亡。吸毒的人丙肝自愈率是很小的,因为海洛因会阻止干扰素的生成。多吃香菇可以帮助干扰素生成,吃含有硒元素的食物可以解毒,还有三七粉冲服可以活血化淤,清除血液垃圾,抑制动脉硬化。注射吸毒的朋友一定要多吃三七,生三七是活血的,炖熟的三七是补血的。还有任何毒品都很伤肝肾,吃桑椹可以补肝益肾。这是我和大家分享的,我97年开始接触海洛因,到2005年之间基本断断续续,05年后一直到2015年2月初才断,期间06年11月喝的美沙酮到15年3月才断,过程很漫长也很痛苦。送各位一句话——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举报

3#
本人什么都弄!!!!!为一不幼美沙酮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14:17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