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803|回复: 7
打印

求助戒毒医院戒毒有没有效果?有去过的朋友分享下经验?怎么才能戒掉海洛因啊?

顶楼
来自手机客户端———
家里亲人染上海洛因多年,去过戒毒所了,出来又复吸了,有没有好的方法戒掉海洛因啊?咨询了下戒毒医院,也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希望各位朋友分享下啊

举报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去海洛因专题学习吧,这是yu望,任何医院都帮不了你。http://17jiedu.com/hailunyin

举报

2#
多少还是有效的吧,不然怎么有那么多人去戒,不过如果要彻底戒掉想单纯通过医院自己也还很多努力的

举报

3#
来自手机客户端———
因为没有办法而无奈的选择,事实证明是无效的,尽管还是有人去。而去的人往往都对毒品一无所知,也不知道去了会怎么样,就算怀着希望,也不知道希望从哪里来的。比如你。但是这些总要经历的,谁也拦不住,硬是去,就当买个教训吧。

举报

5#
难道吸过海洛因的人一辈子也不能回复到以前那样了吗,必须天天憋的心里难受的要命吗,假如坚持以后不吸会不会随着时间的延长慢慢的恢复好转呢,请高人赐教

举报

6#
确实如此,你换位思考一下就知道了,首先你不要认为你是在对付毒品,你只是无法拒绝海洛因带来的感受。

因为这种感受是世上仅有的,也是超凡的。人的欲望总是不断的在升级,但普通人无法体会海洛因带来的感受。一旦尝试便无可代替,因为所有的快乐都无法与其相比。
如果你现在7岁,你在农村,我给你一部ipad玩游戏,你还会天天去玩泥巴取乐吗?

任何事情一旦开始控制,就意味着它会爆发,就像楼上说的,我控制自己不吸行吗?当然不行,因为你越控制越难受,你的欲望会不断的找借口让你去吸一口,这一口就会让你万劫不复。欲望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但同时我们身体状态也很麻烦,你是一个糟糕的状态去面对一个强势的“自己(心瘾)”胜率微乎其微。

所以不要问:怎么才戒毒啊?我该怎么办啊?
你应该静下来学习,知道自己是什么状态,自己在对付谁,有什么理性的方式可以处理。如果你连这些都不知道,就把希望寄托给药物、医院,呵呵……如果你认为医院和药物能把“失恋”治好,那你就去吧,孩子…

举报

7#
来自手机客户端———
你好变数,时间久了心瘾会减弱或者恢复正常吗?

举报

8#
来自手机客户端———
你好变数,时间久了心瘾会减弱或者恢复正常吗?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8 00:4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