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324|回复: 0
打印

我命由我不由天

顶楼
来自手机客户端———
“毒品”一个可怕的名词,只要一个不小心就会落入它的魔掌。多少鲜活的生命,因为被它妖艳的外表所诱惑,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这是一条充满了精神和肉体的痛苦,充满了妻离子散的痛苦,充满了“坚强的生存还是懦弱的灭亡?”的不归路。

在我们眼中“爱”这个神圣而又纯洁的感情,而在吸毒者的眼里却是一个利用友爱,父爱,母爱谋取金钱的工具。回想自己当初吸毒的情形只能用“行尸走肉''六亲不认"当然每一个吸毒者都曾经真心想戒毒,但是毒隐一旦上来了就什么也不想了。只想着怎么弄到毒品。为了有足够的钱来买毒品,说谎、抢劫、坑蒙拐骗……只要是能够获得钱的方法都会用。因为此时的自己已经抛下了自尊,脑中只有一个信念“只要有钱买毒其他什么都不重要了。”
我曾有一个朋友,他的儿子患病没钱治疗去世了;他的老婆因为心中感到悲愤而自杀,我朋友不久也因吸毒过量而死亡,真是一人吸毒,家破人亡。
都知道毒品碰不得,但是没有沾过的人是永远不会明白,毒品的难缠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它就像是一个电脑黑客,一旦进入你的脑中,目的只有一个——控制你的思维,让原本你主宰的大脑转变为它驾驭的领地。
“远离毒品,关爱未来”,这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像是一口警钟。时时刻刻在自己的耳边响起。提醒着自己在那些烟雾弥漫后的隐患;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帮助重新认识自己的生命。
朋友们,请珍爱自己的生命,人生如此短暂,由不得我们肆意的浪费。爱人,亲人,每被我们多伤一次,信心就会消减一次,到最后众叛亲离,妻离子散时,哪怕是真心想戒,也不会在有任何人相信我们了,到那个时候才发现,全世界只有孤零零的自己一人了,而自己在这条不归路上已经回不到头了!秋风,枯叶、孤独的背影,默默地一人走向无边无际的黑暗中,为自己错误的人生画上一个残缺的句号!这种情形应该算是所有瘾君子的宿命吧!我不想真的要自己到了这种情景,自己才恍然大悟。所以我决定走出这条没有未来的道路,我自己的命运我自己掌握,我自己的宿命我会自己安排,就算有什么命中注定,我也要逆天改命,因为在这个世上还有自己需要守护的人!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05:2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