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4783|回复: 7
打印

正在吃戒毒药?看他们遭遇!

这样的聊天记录,我不知道有多少!我也很无奈,无论我如何强调,无论我如何曝光,无论我拿出多少人的上当案例,都改变不了这个结局。什么黄金一号,吃二个月!!什么样的戒毒药需要吃二个月!一个不负责只想赚钱的商人,一个对毒品、药物一无所知的戒毒者。药物早已成瘾,戒断远远比毒品痛苦,该如何收场?吃药本是一种希望,现又面对着怎样的迷茫!
网上能买的戒毒药品不是成瘾(沙非或者美沙酮)的就是死睡(抗精神药物)的,有些当臭名远昭时又换个名字继续卖,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豆豆戒毒论坛只要知情都知道是一个专门卖戒毒药的论坛,很多人吃上瘾没有地方投诉,因为他们的论坛所有不好的言论都不能通过,所以看起来没有一个人说豆药的坏话,不信你注册账号去说试试!他们现在还批发豆药,真是恶心!






我并没有任何戒毒的产品可以提供给你们,仅仅只是希望你们不要去遭这个罪,花这个冤枉钱。


5555555555.PNG (174.16 KB, 下载次数: 89)

5555555555.PNG

举报

1#
不认真学习,不知道自己的状态,不知道什么是戒毒药,不知道什么是毒品,不知道自己在面对什么。一切都是未知的,多么恐惧,多么迷茫。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发现得早

image.jpg (38.75 KB, 下载次数: 79)

image.jpg

举报

3#
来自手机客户端———
这世界如果有人发明一个方法可以戒掉海洛因他应该拿奖,比诺贝尔奖还要高级的!可惜没有!

举报

5#

举报

6#
来自手机客户端———
美沙酮戒断第17天感受,一生无力。不吃安眠药迷胡睡1~3小时。喷嚏一打就是4*5个。熬!!!!

举报

7#
来自手机客户端———
变数大哥,你好,能看到你的评论,我感觉真的很幸运,因为我今天正准备去买一号胶囊,打算在家自己戒,幸亏看到了你的提示,我不买了,读了你的文章我感觉以前自己真的很傻逼,我还总以为很了解毒品,很了解自己的状况,现在看来,真的是很可笑,非常感谢你能传授这些知识给我们这些可怜人,愿老天保佑你,你是个好人,好人一定会一生平安的!

举报

8#
戒毒药不能盲目的乱吃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08:3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