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150|回复: 0
打印

非正常散冰都会加重对身体的伤害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6-11-30 21:06 编辑


很多吸毒者溜完冰后,吸毒朋友身上总少不了一身汗液,至于为什么散冰?原因是这样的、吸食朋友溜完冰后、如不及时散去冰毒、可能会产生夜晚失眠、盗汗、容易受惊!散冰可以及时排出身上的毒素、如不排出毒素将累计!
1.散冰
很多人都认为ML散冰是一个一举两得的方法,既满足了欲望,又达到了出汗的效果,其实这也是最伤身的方法,冰毒对性功能的伤害很大,后面我会解释的。
2提高房间温度、盖厚被子等方法散冰
这是最便捷的散冰方法,只要在家溜冰,随意可以进行。比较好的顺序为先洗热水澡,然后钻进被子大量出汗,过段时间后起来,再洗澡,然后被子翻个面再钻进去出一次汗,之后洗澡。这样反复两次后,只要不是溜太多,或者身体本身就对冰的抵抗力很差的人,基本都可以散的差不多。
3,桑拿,汗蒸
在溜冰结束5小时以上后,去洗桑拿,在蒸箱里蒸,因为溜冰后心脏跳动加快,因此长时间蒸身体会吃不消,所以不要急,反复进蒸箱几次,每次5-10分钟即可,身体好的更久些也无所谓。蒸完后,洗澡冲一下,然后刮痧,一边刮,一边会再一次出汗,并且排毒。完成后回家,吃粒安定,有些人不吃也可以。之后就可以休息了。
然后,这里,这里我将全部否定这些方法,非正常的散冰,只会加重对身体的伤害,大家都知道,冰毒对男性伤害很大,尤其是在肾功能方面,ML只会加重肾的工作量,透支精力,大大损伤肾的功能性,也许,当时可能看不出来,但等你感觉到腰酸腿疼或者全身乏力的时候,就晚了。
蒙被子出汗,这一般是退烧的方法,其实这些都是加速新陈代谢,可能更多的人散冰的原因,不单单是为了图舒服,还有就是为了逃避检测(吸毒后多久检测不出来),新陈代谢就是自然的,如果加速了,也是增加身体负荷,也不可取。
桑拿汗蒸更加不行了,在蒸箱里蒸,因为溜冰后心脏跳动加快,因此长时间蒸身体会吃不消,这样给身体加大压力,加速血液循环,如果心脏有疾病的人可能会因此丧命,在没人陪同的情况下,更加危险。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06:0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