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942|回复: 0
打印

神奇“减肥药”竟是害人毒品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6-12-1 21:41 编辑


 因为爱美,16岁的少女岳加欢在他人的哄骗下吸食了对方递来的“减肥药”。事后,她才知道这种所谓“减肥药”竟然是冰毒,可是为时已晚,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染上了毒瘾……

  岳加欢的噩梦从2014年暑假开始。一天,朋友方青青说带她见一个朋友,两人就一起来到男子汪一民的住处。汪一民拿出一个饮料瓶,说是减肥药,称虽然对身体有害,但多喝水就不会上瘾,吸了能减肥、瘦脸、美白。眼看汪一民、方青青和另外一个女孩都吸了,岳加欢也跟着吸了。“开始不知道是毒品,知道是毒品的话就不会吸了。”在多次吸食并感觉到身体的异样后,岳加欢才知道朋友带她吸食的竟然是毒品。得知真相的岳加欢非常痛苦,但此时的她已经无法摆脱毒瘾的操控,只能继续找汪一民讨要冰毒吸食,并受其摆布。

  在2014年2月至8月,汪一民采用谎称冰毒为减肥药、可以减肥的方式,先后欺骗包括岳加欢在内的三名未成年少女吸食冰毒,甚至在对方吃下“减肥药”后要求发生性关系。一直到2014年12月,汪一民先后在多家酒店多次容留方青青、岳加欢等多人吸毒毒品冰毒。去年底,民警在酒店将汪一民抓获,并在现场查获吸毒工具饮料瓶1个、吸管1根。经检测,被告人汪一民及岳加欢等人甲基安非他明检测均呈阳性。

  近日,常熟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院认为,汪一民欺骗他人吸食毒品,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欺骗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七千元;汪一民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常熟法院法官告诉记者,包括岳加欢在内的多名被害少女都是在校学生,然而因为交友不慎而沾染毒品,给自身和家庭带来巨大伤害;她们在受害的同时,也反映出一些现实问题,法官提醒广大家长、教育机构需要加强禁毒宣传,让未成年人能够辨别是非,自觉抵制不良诱惑。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21:09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