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201|回复: 0
打印

连续冰毒对人体的危害大吗?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6-12-6 20:52 编辑


连溜几天,我所见到或经历过的大致就两种方式:
      第一种一般开始溜5,6个小时后停止,聊天、玩牌、找MM各取所好。接着在药性消退比较多了以后(大约12-20个小时),开始溜第二场,如此反复几天。这么溜,我玩的时候见到的人一般都会在第二天溜少一些,加上神经极为疲劳,可以睡着。之后圈子里几个重度上瘾的家伙则每天都能睡,成佛了。 我连续溜几天只有过一次,连续5天。第一天睡不着第二天睡得着,如此反复5天。结束以后感觉身体快不是自己的了,随时会死掉一样。
      第二种则是我圈子里朋友普遍采用的,就是断断续续的溜。一天24个小时,他们从来不集中在一个时段溜,而是好几个人一起在家里玩牌、聊天或者各做各的事。但壶一直放着,冰随时烫好,想到了就溜一口,就好象抽烟一样,过那么点时间来上一口。
      这种溜发我不知道溜冰的道友怎么看,又是什么反应。反正我朋友他们这么溜,睡觉比第一种要方便一些。但到后来,不知不觉习惯了,慢慢开始能吃能睡以后,还以为这样溜本来就可以睡着。实际上他们早已经一口气溜很多也一样能睡,上瘾上得很厉害了。 这两种方式,或者其它的方法,都是会最快让人重度上瘾的。
      而且对身体,尤其脑部的危害最大。大家都知道溜冰后大脑神经兴奋扩张,加快了心脏跳动速度和人体代谢,在药性衰退一些后,神经自然就急需休息,产生疲劳感。在这个时候,又一次溜冰,本来已经开始休息的神经再一次被毒性刺激而扩张兴奋。一张一缩一张一缩,对神经的刺激是非常非常大的。 因此连续溜几天,是溜冰的时候最容易引发卒死、休克等危险的方式!
      说到这里,能吃能睡的老冰毒可能会表示怀疑。你们可能会问:“我天天溜冰照样能吃能睡,神经的休养就是睡觉,既然能睡,那么应该对神经影响不大呀。”
      实际上这是错的,能吃能睡,只是表明你的肉体和神经已经对冰毒的毒性适应、麻木和具有了一定的抗力。但只要有药性,神经依旧在根据药性的作用而产生变化。 而且长期溜冰的朋友,脑神经实际上已经因为毒性的摧残而脆弱不堪,出现异常了。大家想想,本来根据自然规律而工作的脑神经长期因为药性而扩大,兴奋。持久如此,神经还可能正常吗? “很多溜冰的人溜到最后,想戒冰了,但已经来不及了。”这句很多人都说过的话,意思并不是重度上瘾后戒不掉,而是到了那时候,你还没来得及戒,就已经成了神经病了。 我们这里,进精神病医院后成功戒掉冰毒的人倒不少,只不过出来以后碰到他们,他们思路还是有的,但说话的口齿我越听越觉得像三岁的宝宝。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03:19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