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939|回复: 0
打印

性格,体质,经济,对溜冰者的影响与后果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5-19 21:24 编辑



      看到很多朋友在询问一些溜冰后个人症状或者个人反映的帖子,可谓五花八门。特地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也阐述一些个人观点。

     首先,我认为“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在很多例子上都可以充分体验。本人亲眼见过玩了半个果子3分肉就显示出强烈的被迫害妄想症状的,而且不是第一次接触的新手。“岔道”的人群有一定的共性,女性比例较大,感情挫折,生活压力等因素都有重要的影响。当然,心慌,多疑这样的症状溜冰的人几乎都有不同程度的体现。大致上岔道的会经常岔道,另外一部分则很少甚至没有岔道的反应。我觉得更多是其性格使然。天生乐观豁达外向活泼会较少体现出精神的负面症状,而生性狭隘猜疑嫉妒软弱等,会被冰放大自己的性格缺陷,也就更容易岔道。同时溜的环境因素也会造成是否容易岔道,是在温暖安静安全的公寓里,还是闹市区的快捷酒店里,对人精神的影响当然不同。

     其次,身体素质也有着决定性的作用。生理机能旺盛新陈代谢快者对毒素的排解一定快些也彻底些(呵呵,当然上道以后什么身体都不解决问题了,一样完蛋)而身体虚弱甚至本身就有一些疾病隐患者,冰会对其造成成倍的伤害。肝肾功能不好的更是雪上加霜,溜死也不足为奇。

    再有,经济能力甚至也有一定的关系。滚石乐队那帮老家伙从有毒品那天都吸,估计没有他们没接触过的药物。现在都是60开外的年纪了,依然还能在演唱会上生龙活虎。类似例子数不胜数,欧美摇滚圈子里不碰毒品的人是凤毛麟角。试想一场3小时的演唱会没有药物刺激一般人不可能保持体力与兴奋度,更何况他们一次打规模巡演是以年为单位的。同时也需要药物带来的幻觉捕捉灵感。(如大麻可以显著的提高听觉敏感)但是他们的经济能力可以使用纯度最高的东西,定期戒断时有最好的私人医生和治疗手段。最简单的例子,很多反映清朝或所谓旧社会的电影中,我们经常看到抽大烟的人皮包骨头倒毙路边的画面。同时也会看到红光满面脑满肠肥的地主地主婆或者剥削阶级躺在床上拿着烟枪吞云吐雾的画面。抽过鸦片没饭吃和抽过鸦片喝人参汤滋补的人结果当然不一样。有钱溜冰的可以桑拿里面整套服务,然后燕窝虫草的补。没钱天天蹭着溜的是饥一顿饱一顿,有人请的溜就拼命来,不控制量。没有的时候心瘾加倍煎熬。这样的上道快上量快上瘾快!

       呵呵,分析的再透彻也没有作用,这只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只要坚持溜下去,精神身体都垮掉只是时间问题!自己也在努力控制中。不能断就尽量控制频率。量一直控制在不超过3分。体瘾体现在嗜睡,胸闷,个人认为是可以克服的。心瘾是冰最可怕的地方,我身边没有圈子,没有人知道我玩这个,只有一个送货电话,其实删掉就可以一定程度的戒断了。(当然,拼命去找的话也会有渠道。社会上太普及了,但出于安全毕竟会收敛一些)但是每次拿起电话都没有勇气去删掉这个号码,也许哪天他被抓或者跑路了我就解脱了。

u=2809278437,317341740&fm=23&gp=0.jpg (20.02 KB, 下载次数: 15)

u=2809278437,317341740&fm=23&gp=0.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8 17:3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