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4427|回复: 10
打印

那些沉沦在戒毒所的兄弟们

戒毒所出来快一年了,我的日子逐渐开始回到了从前。回想过去戒毒的日子,至今仍让我记忆犹新。那痛苦与悔恨的记忆,在我心中始终难以磨灭。
记得当初,我和那些在戒毒所里的兄弟们一样,都过着有一天没一天的日子,毒瘾发作的时候,痛痒难忍的我撞过墙、咬过舌,都被管理人员给及时制止住了,几乎隔几天就有兄弟出去,又有新的兄弟进来。不发作的时候,我们也会聊聊天,其实很多人也像我一样,只是出于一时好奇才走上这条邪路之上的。发病之后醒过来,兄弟们都会给我鼓劲,加油,你又挺过了一关!在兄弟们的鼓励下,我终于成功的戒毒,终于有机会走出那扇大门了。
自从戒毒所一别,就再也没有见到他们了,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那些沉沦在戒毒所的兄弟们,加油,只要我们有信念,相信你们一定会戒毒成功的!

举报

1#
戒毒吧,为了亲人爱人。

举报

2#

每一个故事,都是伤心泪。

举报

3#
来自手机客户端———
你的成功,是我们家属的希望!

举报

5#
来自手机客户端———
变数你好!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专业的写戒毒和心里方面的文章!我已经戒毒十几天了,我现在有个九岁男孩每天打电话问爸爸还有几天回家?我骗他说出门工作去了,孩子从小一直是我带大的,他应该隐约知道了些,虽说他很小,但有时候我去的时候他会找理由拦着我。这些年不说钱了,身体就受了很大伤害,牙齿掉了不少,大便最长时间半月拉不出,搞这东西的人每天必然有三慌,慌钱,东西,地方!我能和你交流下,提供些正确的方法!谢谢

举报

6#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搞过的种类有k粉,摇头丸,冰,神仙水,麻果等!不过这都是年轻在迪吧上班的时候。现在主要还是四号,不过这东西在我们那纯度不高,戒起来还算好,小美量也不大,每次控制在30到40毫升,这二天基本没有喝,海洛因基本没有症状,小美确实不舒服的时候喝一点睡觉。想寻求您的帮助!不知道您是理论知识,还是有个亲身亲历?不然怎么这么专业?

举报

7#
来自手机客户端———
忘记说一句,我特别不耐受麻果,冰毒类。身边朋友好多双”枪”但是我一搞麻果就特别难受,几天几夜眼睛都流水了,还是兴奋睡不着。所以朋友们要我玩冰毒的时候,我打死不搞。要是对待四号能这样那就好了。十年戒毒,一口回头。一朝吸毒,终身想毒。我能打赢这场战争吗?

举报

8#
敏晓子 发表于 2019-3-17 05:08
忘记说一句,我特别不耐受麻果,冰毒类。身边朋友好多双”枪”但是我一搞麻果就特别难受,几天几夜眼睛都流 ...

只要有信心,一定能行。

举报

9#
敏晓子 发表于 2019-3-17 04:43
变数你好!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专业的写戒毒和心里方面的文章!我已经戒毒十几天了,我现在有个九岁男孩每 ...

他一直忙其他事,不常上来。

举报

10#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为了你爱的家人。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21:1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