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441|回复: 0
打印

在家戒毒需要多少天?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8-9-10 08:44 编辑

在家戒毒需要多少天?关于这样的问题,不可一概而论。根据每个戒毒患者的实际情况才好回答。毕竟每个戒毒患者的吸毒时间、吸食的毒品种类、上瘾的程度、戒毒的决心、信心和意志力,都是不可同而语的。十天半个月、三五个月、一年半载?三年至五年?或者更长时间?其实都是有可能的。关键是要看戒毒者本人的决心和意志力了。因为生理脱毒或许还比较容易,但是要戒掉心瘾却是难上加难。

  其实,在家戒毒会面临许多难以逆料的问题。在家戒毒貌似省了钱也省了力,但是如果戒毒过程中出现严重戒断反应怎样?这可是人命关天的问题啊。如果在戒毒过程中发生各种意外怎么办?这些问题如果没有专业戒毒人士的指导和帮助,则是很难得到正确处理和解决的。在家戒毒的弊端我们之前已经谈论过,这里就不详细说了。总之,如果真想戒毒的话,我看最好还是不要选择在家戒毒。真想戒毒的话,自愿戒毒医院才是最好最明智最理性的选择。

  自愿戒毒医院配备齐全的戒毒治疗仪器,自愿戒毒医院强大的戒毒专家团队,自愿戒毒医院温暖友爱的戒毒环境,自愿戒毒医院十足人性化和弹性化的日常生活管理等等,都是选择在家戒毒不可能提供的。自愿戒毒医院可以说提供的是四星级、五星级酒店的待遇和服务。这岂是在家戒毒可以比拟的?最关键的是,在自愿戒毒医院戒毒,戒毒专家可以根据每个吸毒患者的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的戒毒方案,对症下药,这样戒毒的效果不仅显著,还比较快。

  在家戒毒需要多少天?坦率地说,这个谁也不可能给你保证。毕竟是在家偷偷摸摸戒毒,谁也不敢保证戒毒者不会偷偷复吸,而毒品的诱惑力是那么强大,戒断反应又是那么痛苦难忍。很多在家戒毒的患者之所以在家戒毒不成功,就是因为无法控制住对毒品的依赖与渴求再次复吸上的。而且,在家戒毒有太多的不可控因素了,有自身的,也有外在的。总之,在家戒毒需要多少天这样的问题是很难一概笼统回答的。因为在家戒毒不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是能够彻底戒掉的问题。

  其实,如果在家戒毒能够最终戒掉的话,那么即便是时间长一点的话又有何妨?但问题显然不是时间的问题,最根本的问题还在于能否戒掉。戒掉才是最根本的目的所在。而其他一切都是浮云。如果能彻底戒掉、最终戒掉,即便是时间长一点又有什么要紧?但问题显然不在时间的问题,而在于在家戒毒是否能够戒掉的问题。时间再长,戒不掉,又有什么意义?时间再短,戒后又复吸,那还是徒劳无功。所以,不要再问什么在家戒毒需要多少天这样的问题了,因为没有什么太大意义,还不如选择一家自愿戒毒医院进行规范戒毒!

u=100342730,1005550688&fm=200&gp=0.jpg (19.04 KB, 下载次数: 37)

u=100342730,1005550688&fm=200&gp=0.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20:49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