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587|回复: 9
打印

第一次与小白亲密接触,是最要好的朋友下的第一口




记得那是1994年5月26日,我还在上高中二年级,那天晚上在家做完作业没事就想去找我从小学到初中的同学(他的小名)家聊聊天
他初中毕业就没有在上学了,他也是我的邻居,我们是一起爬大的,关系很要好,初中后他就开始在外面玩了,也认识了不少社会上的人,我有时还挺羡慕他的,羡慕他在外面玩的开、朋友多,因为每天去舞厅玩经常还可以泡到小美女。虽然我还在上学但是从来没有断掉我们的交往。
他夏天都是一个人住在自家楼房下面的一间小平房里,打炮方便吧,呵呵。我和平常一样就像进自己家一样拉他的房门,但是里面灯亮着,门却从里扣上了,里面立刻发出一声“谁”?我说是我开门呀, 他开了门说了声吓死我了,我就奇怪了,但当我进去后他又将门扣上,爬到桌子上忙碌起来了,我虽然没有见过海洛因也没有见过别人吸,但是我感觉到了,他在吸食海洛因,我开始骂他,但是他好像无动于衷继续着,我就傻傻的看着,觉得他学坏了。当时我也很好奇仔细的看着他的动作,他说偶尔尝尝没事,你也尝尝吧,我当时又想你都敢尝我为什么不敢呢,第一次我很笨,我就吊个枪,其他的动作都是他做,我就直管吸就行,也跑了不少烟,我一共抽了四板,东西很多他说有五克。我抽完别提多难受了,吐的一沓糊肚。以前听说的情景连影子都没有。就这样我第一次和小白亲密接触了。

举报

1#
第1口都难受   

举报

2#
是呀,可笑的是第一次注射也是一个要好朋友给我打的

举报

3#
我若告诉楼主,你朋友给你玩的目的并不是要害你,他只是希望与你分享快乐,你相信吗?

举报

5#
楼主,你现在戒了吗?那些给你第一口第一针的好朋友现在还在吃吗?


举报

6#
有种感冒,好多天,我丈着自己身体好,坚持不看医生,不吃药,结果烧到39度多,那时中三医院好多人,这种小病我也不放在心上,找了一家很人的私人小医院一看,医生说很严重,给我打了两瓶水,并在水里面加了一些特制的药,等药一打完,人都飘起来了,走路的感觉好爽,轻飘飘的,精神十二分的好,心情十二分的爽,状态极佳,平常不解之局,也觉得是小菜一蝶。这算是第一次吗?我~次在迷惑。

举报

7#

和我一样   呵呵

举报

8#
日  我的第一口是自己学的

举报

9#

我相信呀 , 我也是这样想的。我没有一点他们要害我的意思。那时我们都还小

举报

10#

我相信呀 , 我也是这样想的。我没有一点他们要害我的意思。那时我们都还小。现在我该第三天了。他们也在玩呢。但是现在我们都是互相鼓励戒。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15:0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