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356|回复: 8
打印

坐等回答,高手进,关于戒断后康复问题!急!

         玩冰有半年了,平均每次两分量,平均每星期一次。偶尔也有连续两天吸的经历,最大量吸食过5分(直接见到上帝,幸运的是没带我走)。总量相加大概有玩10g的冰了。
         现在症状是注意力明显下降,短期记忆出现会出现断片的情况。逻辑混乱,与人交流时反应速度慢,很容易说错话造成生意上无法挽回的后果。脾气还好(当然是控制着的情况)。我戒断才几天而已(已经决心戒断)。

        自己给自己配了一些药,因为是门外汉,所以请教论坛里的高手们是否正确,还有什么更好的辅助药物没有。

         维生素C (一片)、 维生素B族 (一粒)、谷维素(两片)、刺五加冲剂(10g) /早晚
         口服葡萄糖冲剂,当饮料喝着呢(但每天最高不超过20g补充)
         钙片每天一粒
         去买药时药店里的年轻美女药剂师问我是自己吃还是给别人买,我说自己吃,她看我的眼神很诡异,郁闷~

         问题1:我这样配药行么?关于吃饭菜上面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问题2:玩冰后是否有真正无法挽回的伤害?
         问题3:以我现在的情况,想要恢复到以前状态,需要多长时间?(大哥大姐,千万别说应个人体质啊)短期内最快恢复到什么程度?
         问题4:有没有其他关于康复的方法?
         问题5:是否要做相应的脑部康复训练?

        坐等高手在线解答,问题有点多,高手们随便知道哪条都答复我好么?急!
        现在心情很烦闷,因为玩冰丢了好多业务,近三个月没有进账,身体情况也与日剧下,不想再活在幻来幻去的世界中了。现实终究还是现实,幻完了,现实随之而来的是,抑郁,恐惧,暴躁,焦虑。我的生活从井井有条变的一团乱麻,不想在这样下去了,请各位高手给予指点,小弟在此,三谢!


举报

1#
           (大哥大姐,千万别说应个人体质啊)?冰对个人体质的表现绝对不一样,你吸多久,怎么吸,吸什么样的冰会一致么?身体的素质一样么?所以冰后表象不可能完全相同。
           要戒,先问自己确定要戒没有,打算再轮回或是不保证经住诱惑的你折腾那些有个鸟用!
           下决心后,断渠离圈,保证夜夜归山门,不去妖魔之道场,找另外感兴趣的事做,不让自己闲乱想,身体好的话半年后,基本KO。
           用药你轮回后更跨,本人不顶。
            ---------------速成无解!


举报

2#
戒了才吧朋友!再深入的话最好的药物也是枉然!
趁你还能认识现实的你 能分清幻觉和现实的时候 回头是岸

举报

3#
一起坐等高手。

举报

5#
你陪的够全的,在加上安神补脑液。
每天做有氧慢跑,锻炼身体所有器官,你连续跑一周就会有效果。尤其是活塞运动,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举报

6#

以戒断一个月,基本症状是:失眠,严重失眠。
  其他表现良好,基本社交能力恢复。逻辑慢慢走向正规。
  酒后情绪操控能力恢复较慢
  大侠,失眠状况是否属于戒断后不良反应。何解?


举报

7#

谢谢 我会努力下去的,已经有一个月没有碰了

举报

8#

大哥,不知道这样叫你合适么?身体是自己的,至少要对身体负责任。如果戒不了,能延缓也是好的

举报

9#

谢啦,呵呵,看了你的留言,一直没回复。补脑液我也配进去了,现在恢复的很好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13:0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