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562|回复: 9
打印

论坛改版我也要改版来个处女帖___上头时说过的一些话(求分析)




不好意思各位,删掉正文,没人响应。人清醒后想了想不需要别人的建议,只认正确的事情就行。过段时间告诉大家本人的情况。再见

举报

1#
太长了

举报

2#
今天很充实 完成我们当天任务的重要环节后,发呆聊天看空间微博浪费了些许时间,下午陪同有关部门外出办事 跟行业内资深人士碰头套近乎,顺便履行职责。要留我方吃饭,权衡一番果断推掉,明哲保身啊。总结:工作需改进,把简单的重复性的工作做的更好就是不简单。根据工作
职能,及当前阶段份内事的轻急缓重,业内某公告的策划要开始着手了,发布之日越快越好。另外还有好多其他繁杂事务,不一一列举,今晚要定好框架。

举报

3#

不错,觉得充实就好

举报

5#
玩了快一年 其中半年内3-7天内一次,后来居然有一次连续玩了4天,还想主动玩了,而且有一次唯此一次,酒喝高了,脑子里只想着含着管子让人清醒,还无师自通的学会了做壶等全过程不带岔的。我发现我有趋于BT的倾向,也不想再分析总结了,尽量让脑子干净,因为迟早会遗忘掉很多场景,所以别再占据我的大脑。

举报

6#
当初总以为自己能控制,绝对能控制,现在看来我控制不住,hold不住啊,频率我控制不了了,不想被玩,我怕会酿成大错,怕迷失自己,怕人格被改造,更怕亲人对我的爱无处存放,而且已经造成了一些影响了…

想说时再说,记录我的心路历程,面对最真实的自己,和各位朋友分享交流抗战!

举报

7#
简单介绍下自己,年方25,模样还不错,身处中部某个毒品泛滥之地,同龄人中绝大多数人都接触过,只是程度不同。
正是笑容灿烂,阳光向上的年华,现在心只想一次到位的告别,去追求其他的快乐。
目前状态又是上头过后下头之余。但信念无比坚定,不然不会露脸了。

举报

8#
你是哪的  毒品泛滥

举报

9#
今天12号,真是抱歉,我又玩了,是自己主动要玩的,心瘾果然无处不在。为什么坚持了10多天还在像,我想和我的处境有很大关系,一大堆的问题,让人烦恼,而且,今天有这个玩的源头是因为精神懒散,注意力太不集中,于是开始怀念那种亢奋的感觉,念头一来,心跳加快,呼吸加重,心底还不停说no,不要,结果在线上碰到另一道友,臭味相投,一触即发…

所有的罪,源自自我。
与它接触,就是痛苦的开始。
是否唯有哀伤的一颗心,才愿继续这样的痛苦。
心海沦陷,却无痛无悲无泪。


举报

10#
我算算,至今又玩了三次,每次都至少2天,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了,那么多问题,都不想管,终究是有个出路的,爸爸妈妈,对不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05:2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