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4149|回复: 9
打印

谁能帮帮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的爸爸染上了毒品 静脉注射,
我还有个弟弟,妈妈天天忙着看孩子,已经管不了这么多,
我知道一味的责备他是没用的,我要怎么帮爸爸戒掉毒瘾?[img][/img][img][/img][img][/img]
我不想我的家支离破碎!!!



举报

1#
你如果是个学生,就别管大人的事,**的世界太复杂了,你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自己有了能力才能帮肋别人,戒毒是世界的一个难题目,大人也没办法,更何况你一个小孩呢?

举报

2#

谢谢你回复我,我刚刚毕业,知道这件事情不久,不能为家里做些什么,但是不想放弃爸爸。

举报

3#

爸爸发短信说像我这个年龄在过去已经承担起家里的重担了,但是我要怎么才能承担起家里的重担啊,我一个女生,还没有踏入社会,要承担也得慢慢来,我现在只想帮助他戒毒,不想看到他这样。[img][/img]

举报

5#
**爸倒真会想,恨不得马上把家庭的重担交给你一个还未踏入社会的孩子。吸毒的人就是这样,最喜欢推责任交担子。他们最关心是自己的开心,别的都不关心。不过你也别担心,也许是上天安排这种人锻炼你的性子的。多关心一下母亲,别过多地关注**爸,就算想说他,也要委婉的说,这样的人脾气大的很,逆反心理很重,尽人事,听天命吧!记住,凡事别强求,否则适得其反。

举报

6#

昨晚我说他了,第一次正面给他说这件事,平时都是妈妈说,妈妈实在没办法了,就让我说说他,我其实不愿意正面跟他交流这个事,我不想让他没有尊严,可是...昨天我们俩一起在那哭,我知道他心里也想戒掉,今天一早他就走了,给我发个短信说这几天不回来了,说办完事再回来,说他平时的表现都是自我封闭,并说会改,不知道能不能相信他,我想知道他要下定决心戒毒,我要怎么帮他?

举报

7#
他要真改,你鼓励他,让他转移兴趣,脱离他吸毒的圈子。真的要做到这点很难。关键是他从心里真的想改。嘴巴说,一时的兴起发毒誓说改都没有用,真要改也主要靠他自己,别人都起不了很大的作用。你想帮他,会面临着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和打击,你会心里很痛苦和折磨。我知道你现在还不甘心,想试一试感化他。你先做做吧!别抱太大的希望。太累了就别管了,等待他醒悟的那一天,也许是一辈子。

举报

8#
唉,必须离开那个环境,脱离原来的圈子才行,不然身体的瘾戒掉了,心里的瘾戒不掉,只要看到以前的道友或者是看到毒贩,马上就会复吸的,真的

举报

9#
人家说一天吸毒  终生戒毒啊

举报

10#

怎么才能脱离圈子呢?到外地去?还有手机啊,也不可能24小时看着他。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10:39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