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438|回复: 8
打印

老公,在戒的路上希望你能坚持走下去

不知道是他隐蔽的好还是我对毒品太无知了,他溜冰四年了,我却是一个月前才知道,他平常是有好多的反常现象,从来没想到会和毒沾上边,我以为那东西离我们太远太远了,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但一切就像一场噩梦就这么真实的发生了,以前的种种反常也找到了答案!我崩溃了,伤心失望绝望无助,恨他走上这条路,每天以泪洗面,心痛到无法自拔,感觉人生没了活下去的意义,再不知道开心是何物,也不会笑了,行尸走肉般的活着。我不想看到以前那个善良本分爱我的老公就这么被毒品给毁了,孩子需要爸爸,公婆还需要儿子,我不能就这么的放弃他,怕他破罐子破摔,我说只给他一次机会,你要知道珍惜!一有时间我就疯狂的上网去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怎么去戒掉,哪怕看到一线的希望心理都是一个莫大的安慰!但是越看越后怕,没看到有几个真正戒掉的!但他说他能戒,保证戒的掉,他以前对我的谎言欺骗深深地伤害了我,真的是很难再相信他了,每天都在怀疑他,只要回家见不到他或者他下班时间还没回家,我就心慌慌的,又开始胡思乱想了。他说我每天太紧张了他没成精神病我到是先疯了,我知道他说的是事实…他也怕我不信任他,然后我说让他同意用试纸来监督他(开始死活不同意,我说你要不同意就说明你没想真正的戒,还想骗我?)无奈他不得不同意,还说他真的是想好好过日子。他告诉我他快两个月没碰了,我昨天给他测试了是阴性,只能说明这周没碰是肯定的了,但愿他能在戒的路上坚持下去,为了这个家!

举报

1#
永远都不会忘记2011年的12月20日的那一天,我知道了你吸毒!仿佛一场噩梦,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还会不会有清醒的那一天。一瞬间我的世界都失去了颜色!那种痛苦是无法用语言诉说的!除了不放弃别无选择了!

举报

2#
我没用过冰,只知道小白有多厉害。我已经在家一个星期了,还在痛苦挣扎。最好你让他离开那地方,远离原来的环境。我快40岁了,听我的不会错

举报

3#

冰身体上的痛苦很小,他要是不说别人根本就看不出来。他说他连续一周没碰的时候只感觉全身没劲,犯困,想睡觉,还没有其他不能忍受的痛苦!这点可能和小白不一样。
想来真是老天和我开了个残酷的玩笑,从对毒品的一无所知,到每天都上网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就因为有了个吸毒的老公,让我对毒品有如此的“眷顾”,真是悲哀啊,毒品曾经是我那么的不屑一顾的东西现在就这样好无预兆的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再也无法平静下去!

举报

5#
独舞 给他一次机会 给自己的心一次机会
如果还有下次
带着孩子坚决的离开
我不知道这里面怎么加好友私聊留QQ 如果可以我们在Q上聊聊

举报

6#

是的,犯了错误只要能改就行,但反复的犯错下去真的是不可饶恕的。
猫儿,我也想和你聊聊,但总是碰不到你,也不知道该怎么联系
我的qq841858723


举报

7#
距离上次验尿差不多10天了 ,前两天早上他还主动要我再验一次,但看他最近没什么不正常的现象就没验,不过他这两天晚上都没在家,不是在外面吃饭就是加班,心里还是没底,有些担心,决定明天验一下,老公,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举报

8#
今天的结果太让人失望了,那么明显的阳性测试,你是死活不承认,坚决说自已没碰,还发誓赌咒,说我不信你冤枉了你,事实摆在了面前我无语了,还有什么好争辩的啊.你说只是别人吸在旁边看的.自已是绝对没碰.你说我还能信你的话吗?

举报

9#
有家还在外面玩 我真为你感到无知  只有说明你还没长大, 我是一名90后 16岁就开始接触冰毒, 07年底被送戒毒  当然没成年 不是强戒 只是普通戒毒班 过了段时间出来了  继续偷腥  呵呵  直到现在 我才知道  然后昨天去发表了一篇文章  满有感触的  我只能说 希望你戒断把  只能说希望把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04:3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