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274|回复: 8
打印

回忆过去和现在!一

窗外下着小雨,坐在电脑前喝着自泡的狗枸辣酒有一丝醉意,都说云南边疆人喝白酒厉害,但我却不行,六十多度的民族自烤酒一小半杯就可让我醉到天亮。再者玩粉的人对酒都没兴趣无非是在戒毒后寻找小白替代物。我又开始回忆这十来年断断戒戒的小白岁月了。我不是想证明自己有多老道只是想对自己有更深的领悟,只因走过了少年轻狂到如今的而立之年黄土已埋大腿想留点回忆。记得九二年初中快毕业时和同班校花相恋了快两年,那时很老实只敢牵手最大胆也只敢吻她的脸。只因漂亮一下晚自习校门口总有很多街上二流子堵她拉她手,第一次保护她就被打了几耳光拽了几脚,没法为了心爱女人开始和当时打架砍人最凶的一个黑老大混当他小弟,经过他调教学会了单挑更学会了用刀背猛砍人这样不会置人于死地。一点点混出了个样子来。终于可以保护她啦!那个年代玩的是胆子不是钱,狠才站的住角。最难忘一次在上课班主任点我名让我去医院验血说学校怀疑我吸毒,唉…真的太冤!就因和社会上的混弄成这样!一天去我老大家只见人进人出像农贸集市,我知道他在卖小零包那时侯一包十元一克四十五而且又纯打一针从嘴喷出的是淡淡苹果香。当然这感觉我是到九四年开始注射时才有的,开头都是和烟混装在一起吸最记得沾点口水在烟上免燃烧太快后又用锡纸吸。那天也就是第一次碰小白的日子我永远记得是星期天只因第二天我要和我们初三的二十六个同学包括我女友去昆明面试考云南艺术学院附属分院。他让他女友用两头可点火的无过滤嘴香烟渗进半克左右小白沾了口水让我学吸!呵…不怕笑那时虽有女友但心里却暗恋老大女友!只因她真的很美有一种野性的高傲,我对她只是欣赏而没有占有欲!毕竟人要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干!几口下去咽在喉咙里突然感觉天花板在转就像**年时我们那的七点六级地震一样,脸一刹那全白啦!头昏的要命坐都坐不稳,婷姐也就是老大女友让我平躺在沙发上说我吸的太猛也咽留太长才会这样,当时头昏脑涨一样都不知道,才有点记忆是半夜朋友扶我回去的,走时老大还送了我三包小零包和已渗好小白的香烟一只,他只说了一句明天在路上住旅店时回两口就会舒服啦!今天就写到这明天再继续反正刚辞了开车工作在家吃地诺芬时间充足!各位小白、小麻、小冰道友我只是回忆一下下不好别发标乱骂;理解万岁!




举报

1#
写的很好啊,楼主也是文艺青年啊,呵呵。我男朋友说他刚开始也是别人给他那种掺了东西的烟抽,那时候还很小啊,才14岁啊,什么都不懂,跟你的差不多,也就是93年94年的样子,他说抽那烟感觉很好,也不知道是毒品,就是觉得那个人给他的烟很好抽,但他也没有特别的去想,也不是没的抽了就要花钱去买,那时候是人家给就抽一根,不给不抽也没事,后来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彻底上道的,这些事情他一般都是挤牙膏一样的偶尔高兴了给我讲一点点,平时怎么问都问不出来的,呵呵。
楼主继续啊,要坚持写完啊,呵呵!

举报

2#
以后写长一点点嘛

举报

3#
刚吃碗牛肉米线回来无心睡眠,又爬在了电脑前发呆。刚在街上碰见了我常买小零包的老前辈心突然像猫抓的骚动起来,裤包里还有二三十零钱真想买包回味一下,但还是忍住了只因我明白这段时间特严别毁了十来天戒的成果,再则年底还要陪母亲回她家乡重庆,我是在工安局存有案底的人身份证随时会预警,四年多没被逮住啦再坚持半把年满五年家人就可以去工安局帮我销档案啦!接着前头讲那一年上昆明考试我选唱的歌是当时挺红的:一剪梅!呵…抽了几口小白嗓音挺好也高,这可能是小白给我最好的帮助啦!艺术分过关后回到学校升学考除了语文和**二科八十来分外,英语、代数、几何、物理、化学全都没超过三十分,唉…文化分达不到一切就此泡汤昆明行成了旅游!九二年七月份正式初中毕业,为了当兵家人出钱去就读职业技术学校,那时称职高属于高中文化本想混一年半载弄个毕业证去当兵,然后进工安系统或母亲单位。在职高就读的大多都是当官的、乡下领导的子女,全都是来瞎混个文凭弄个工作只因那个年代还分工作。吸小白的很多但我却一直克制着没沾,一切只为给予女友的承诺,因为她把最纯真的全部给予了我,那一年我们刚满十六岁!九三、最伤、这一年正是我真正迷失自我的一年。一切原因是一宗杀人案,记得那是九三年底的十一月二十三号星期二,晚上九点多在一家卡拉歌厅里我们和另一桌的人吵架,我一刚从少管所回来不到四个多月的好友突然从穿的伞兵服(靠近缅甸、泰国、进口的仿美伞兵服)内瞬间拿出一把匕首朝和我对立的那个人胸口刺去,只听到碰一声那人倒下啦!这时他先退了我和另几个好友大脑一片空白,几分钟后才明白过来我马上背起被刺人下楼,那个年代小县城没的士,我们与他朋友一人背一段路奔向医院,路上还碰见一单位吉普车司机送了一程。到医院我们求医生快点可医生问谁交钱?这就是所谓的医德吗?他朋友用驾照抵压才开始抢救的,可惜刀刺在大动脉再加上他喝了太多酒,当我们被带到工安局录口供后的一个小时后,伤者抢救无效死亡。那晚是我请的客女友从学校回来本想开怀一饮不曾想埋下痛苦,还有一点死者是我初中三年同班女生的哥,大我几岁刚参加工作是个单位司机。唉…她家三个兄妹我的女同学后来因注射过量死啦。记得死前几小时我还去向她买过小零包,这是后话啦!我被关了一天回了家,杀人的我朋友在家人陪同下选择了自首。唉…其实这事一切皆因女人,不想提啦,为冲动轻狂付出的代价太大了!我朋友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那断日子既内疚又难受。血淋湿我衣服裤子很长时间都感觉身上有洗不泽的腥血味!为了解脱开始用小白麻醉自己,那时的小白纯度高接连抽一个星期也没上道。哦…凌晨一点三十四分了!明天继续!不想看没关系别乱喷!



举报

5#

呵…谢谢!文化水平有限!但回忆过去有甜有苦值得存留心中!我会坚持写下去戒下去!再次说声谢谢!

举报

6#

好的!随便拉道友!谢谢支持!一起努力!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9#
我想知道五年满消什么  是消吸毒前科还是其它前科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16:3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