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770|回复: 0
打印

吸毒如幽冥孤独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21-2-28 13:48 编辑


吸毒的朋友怕什么


怕死,怕光,怕冷,怕失败,怕孤独,怕热闹,害怕失去一切物质的保障。吸毒朋友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胆小鬼,懦夫,失败者,活死人。
本回答由网友推荐

  在这世间有成千上万个孤独的灵魂,甚至更多。

  他们大多都是孤独的灵魂,各自于虚无中漂浮。

  它们终日不安的徘徊游荡,它们无比的渴望重生。它们在通往轮回的道路上,遇到许多高贵的灵魂。

  诶?灵魂难道也分高贵不高贵的?

  是啊,开辟洪荒创造万物的远古神灵们似乎很偏爱他们创造的自然法则,在这其中尤其是对这等级法则爱之更甚。自然界万物生灵从他们诞生或者被创造之日起,就都有了严格的等级区分:三六九等,上中下层,高低贵贱,贫富尊卑。

  生前暂且抛开不论,死后魂归本以为就能解脱,殊不知无非是又跳入了另一个无穷无尽的等级法则里。解脱这个词是从这种意义上来说是不存在的,三界内外无人例外无一幸免。

  没想到吧?可这换了谁又能想得到呢?灵魂竟然也有高低贵贱之分,就连死后也不能超脱,我不禁想,那些自己了断自己生命以求超脱的人原来不过是跳进了另一个轮回罢了呀!想必它们肠子都要悔青了吧?

  噢对不起,我给忘记了,灵魂哪来的肠子啊,灵魂是没有具象的。不过它们居然却能分出高低贵贱,在我的认知里想不出个所以然,那么姑且就认为它们有吧。

  纵使生前不相识,死后魂归奈何桥边,是人也好是鬼是魂也罢,既然见了面那便是缘分,不妨打个招呼。


  那些孤独的灵魂飘向那些高贵的灵魂,跟他们打招呼:嗨,你们好啊,结个伴一起走好吗?我们也是灵魂,只是有些孤独。


  可换来的。却是不屑一顾。


  那些孤独的灵魂不曾想过这是为什么,同样是灵魂,但它们却不一样。有些灵魂注定是孤傲的,哪怕它们已经成了灵魂,却依旧可以目空一切,凌驾众魂之上。


  特么的我就呵呵哒了呀,连做个鬼都不能好好做了吗?都成个鬼了还拽个屁啊拽!连做个鬼都要傲娇高冷装逼耍派头吗?难不成这做个鬼也能封个“国民老鬼”?


  再后来,那些孤独的灵魂又一次一次的碰壁,它们理解不了这到底是为什么,改变就在这一次次碰壁之后悄然发生了。

  它们有了另一个名字,或者说是简化的名字:孤魂。可别小看了这小小的转变,虽然三个字之差,却有着天壤之别。


  自那以后,它们性情大变,变得暴戾、凶残,它们不再轻声温柔的打招呼,它们的声音变得尖利可怖。为了能让别的灵魂注意到它们、尊重它们,它们不得不这么去做,至少它们是这么认为的。它们一层一层地向着深渊坠落,离尘世人间越来越远。


  它们此时还并不知道等待着它们的是什么,那里是十八层炼狱啊!那可是囚禁着永世不得超生的厉鬼的地方啊!


  是真正的万劫不复。


  我不禁要感叹,它们仅仅是因为孤独所以渴望被注意而已啊,好人没好报也就算了,好鬼居然还要下十八层炼狱!


  到了那里可就连转世的机会都没了啊,退一万步想,就算有机会,经历了这些,它们来世还会选择做一个好人吗?要知道,总有些东西,那些根植于灵魂深处的东西,是再浓的孟婆汤也抹除不掉的。

  所以我的朋友,在这个世间,如果你有幸或者你觉得不幸听到了它们的声音、看到了它们的残影,没必要害怕、更不要躲避它们。

  要知道,那些十八层地狱之下的厉鬼的声音你是听不到的,即使听到了也不用担心它们能出来。所以你能听到的都是那些孤独的灵魂、是那些希望被注意到的孤独的灵魂发出的哀鸣。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12:1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