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833|回复: 0
打印

新型毒品的种类多 最毒的是冰毒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4-6 19:50 编辑



新型毒品种类繁多,包括甲基苯丙胺(冰毒)、摇头丸、咖啡因、k粉、美沙酮等,这些毒品每一种都能成瘾,极大的危害人的身体健康,威胁社会安定,那么他们之中毒性最强的是哪种呢?
新型毒品种类繁多,其中甲基苯丙胺即冰毒的毒性最强、成瘾最快、对人的危害最大,被称为“毒品之王”,冰毒对吸食朋友的大脑有非常强的刺激作用,吸食之后会产生很强的快感,但是药效过后随之而来的是失眠、头痛、烦躁等症状过量吸食冰毒会导致体质下降、精神分裂、幻觉、妄想等等,引发的后果不堪设想。
据报道,一吸毒女子吸食冰毒之后产生幻觉,说是看到有神仙点化她要把她的孩子带走去天上做官,他在人间太苦了,如果现在不把他送到天上的话会给这个家庭带来磨难的。于是此女子在家人都不注意的情况下把自己的孩子关到房间里用被子活活的闷死了,孩子的父亲和爷爷奶奶知道以后痛不欲生,对该女子恨之入骨,该女子清醒之后也被自己的所作所为吓到了,她没脸活在这个世上,她要去向孩子赔罪,她选择大剂量的注射冰毒自杀,让这个祸害自己家庭的元凶亲自了解自己的性命,好让她记住下辈子不再碰毒品。就这样她也死了,一个家瞬间就散了,死去的人死的痛苦,生的人也不幸福,这就是毒品带给他们的巨大伤害。
新型毒品种类多,为什么冰毒最毒呢?冰毒吸食朋友会对其产生非常强烈的精神依赖,每天会逼迫自己大剂量的吸食,兴奋之余夜晚会服用安眠药来减轻失眠的痛苦,如此兴奋剂和抑制剂的交替使用很容易导致精神分裂和精神变态,据研究,经常吸食毒品的大脑和正常人的大脑结构是不一样的,吸毒朋友的大脑神经系统已经遭到毒品的损害,智力等不断下降。冰毒的吸食朋友又以静脉注射者居多,静脉注射会引起各种传染性疾病的传播,加速了吸食朋友的死亡。一次性过多的吸食冰毒会导致急性中毒,出现精神错乱、性欲增强甚至暴力或自残行为。

u=1223992087,1137075467&fm=23&gp=0.jpg (24.13 KB, 下载次数: 28)

u=1223992087,1137075467&fm=23&gp=0.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14:3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