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654|回复: 0
打印

酒吧用毒品控制服务员


太原一家酒吧为了实际控制服务员,竟逼迫或引诱20多岁的年轻人吸食毒品,并吸纳他们成为恶势力团伙成员,多次寻衅滋事。30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对外通报,警方已经端掉了这个“魔窟”。

  2016年12月26日晚,受害人刘某、张某在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某KTV娱乐时与他人发生口角和厮打,后被对方纠结十余名不法分子,持镐钯、木棒等凶器殴打致轻伤。

  接到报案后,太原万柏林警方立即展开工作,经侦查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尹某(男,31岁,太原市人,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系太原市某酒吧的服务经理,因当晚其手下李某与受害人发生纠纷,遂纠集酒吧其他服务人员共11人,手持搞把对受害人刘某、张某实施殴打,致张某左前臂轻伤、头部轻微伤,刘某头部轻伤。

  随后,经警方进一步缜密侦查发现,以尹某为首、以该酒吧服务人员为成员的犯罪团伙自2016年以来隐藏在酒吧,依仗人多势众,在太原市多次进行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由于该团伙成员人数众多,成分复杂,居无定所,给抓捕工作带来很大难度。对此,办案民警认真摸排掌握每名团伙成员的活动情况,制定了周密细致的抓捕计划。

  2016年12月底至2017年3月26日,历时近3个月,办案民警先后在太原市迎泽区、万柏林区、小店区及晋中市、长治市、临汾市等地,将嫌疑人尹某、武某、梁某、郭某、赵某等11名团伙成员相继抓获。

  经查,2016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尹某在该酒吧纠集服务人员武某、陈某等人,以逼迫或引诱的方式,诱导酒吧一些年龄偏小、社会经验少的服务人员吸食毒品,继而将他们实际控制,以收取“保护费”的形式,强行收取服务人员工作中赚取“小费”的一半。在某个成员与他人发生纠纷后,尹某便出面纠集其他成员为其“出气”,对受害人实施恐吓或殴打。

  2016年8月29日,该团伙成员赵某等人为了争抢太原市某玻璃厂的库房拆迁工程,便共同预谋,纠集他人寻衅滋事,持擀面杖将玻璃厂工作人员张某、王某殴打致轻伤。为达到长期控制团伙成员的目的,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尹某引诱多名团伙成员沾染毒瘾,在酒吧宿舍、包房内长期开设所谓“嗨房”,容留团伙成员聚众吸食毒品。

  据介绍,现该团伙11名成员已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深挖余罪工作仍在进行中。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12:29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