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036|回复: 1
打印

揭露巴厘岛最黑暗的一面 猖獗的贩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小侠】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2月25日报道,下面的故事改编自凯瑟琳博内拉的新书——《巴厘岛的滚雪球》(Snowing in Bali)。创作这本书时,她花了18个月采访在巴厘岛克罗伯坎监狱被定罪的毒贩。

  当巴西冲浪者拉斐尔第一次飞到巴厘岛后,他很快就陷入爱河——不是和他的女朋友,而是这座岛屿。这是是作为来自里约的一名男孩,所梦想的一切。在假期结束时,他挥手告别女孩,在这里住了下来。他很快就发现了在日落、冲浪和漂亮的女孩发生性关系的生活方式中,他现在需要的仅仅是资金。后来来了另一个巴西人,为他提供快速赚钱的工作——当名毒贩。

  这是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巴厘岛上的西方毒贩大部分都与拉斐尔过着同样的生活方式,赚着大钱。拉斐尔很快就成为这座岛上的毒品老板。

  身怀大毒枭的梦想

  在接下来的15年里,他开始贩毒——每周最多交易20公斤——在他的巅峰时期一个星期会有 数以百万计美元经他的手。

  “拉斐尔是老板:真的很富有,大汽车,大的金链,纹身的双臂,在牙齿上的钻石,你看,他是一名毒贩,就像他的额头贴有‘毒贩’的贴纸一样。”另一位名叫安德烈的巴西毒贩从他那臭名昭著的克罗伯坎监狱,也被称为“酒店K”的牢房中如此说道。

  拉斐尔生活在他的享乐主义的梦想中——狂欢、派对、冲浪,以及购买任何他所想要的东西:汽车、摩托车、一流的旅游项目和名牌服装。

  有次他为购买劳力士手表花费了3.34万美元,并在海滩上建立了他的梦想中的房子,这座房子在卧室阳台甚至拥有跳水板。

  我们中间的游客

  据巴厘岛上的一些顶级的毒贩老板透露,巴厘岛毒品泛滥的一个重要因素便是其旅游产业。去年大约有290万人参观了巴厘岛,这一数字与其总人口几乎相等。这使得毒贩可以携带塞满了可卡因的帆板、背包、冲浪板、风筝帆和悬挂滑翔机,被与携带相同装备的真正的游客所包围,自由出入巴厘岛。但毒贩必须融入其中,否则将受到怀疑。

  27岁的巴西男子路易斯?阿尔韦托?卡菲罗在离开巴西前往巴厘岛时,被海关人员发现,尽管他携带冲浪板,但没有晒黑。他遭到了全面搜查,海关在他的行李中海关发现了7.3公斤可卡因。

  “他看起来并不像一个总是在海滩上的人。”联邦警官告诉当地媒体。

  贩毒形式的创新

  其他毒贩则透露,他们曾在众目睽睽下公开交易,即在沙滩上交易塞满了摇头丸的背包,或驾驶着在门上塞满了毒品的租赁汽车。

  “我曾经开玩笑跟我的朋友,我是唯一一个驾驶着价值等同于法拉利的吉姆尼汽车的人,因为所有的车门都塞满了可卡因。”毒贩说道。

  虽然毒贩就身处他们当中,但大多数游客对于正在进行的交易却丝毫不知情。

  巨大的利润

  只有当可卡因被运抵在全球拥有最高价位的澳大利亚,或者另一大市场日本,或者任何亚洲其他地方时,才会赚大钱。

  在南美一公斤可卡因的成本是1000-2000美元,在巴厘岛的售价为2万-9万美元之间,但在澳大利亚,可卡因的价格可高达25万美元。这一利润即被称为“巴厘岛的滚雪球”。

  巴厘岛是一个理想的中转站,因为老板们能够容易地替换贩毒者,确保那些贩毒到澳大利亚或其他亚洲国家的人员没有南美国家的护照,以此引起额外的审查。

  但在巴厘岛贩毒的最大的缺点是,一旦被抓,会遭到严厉的处罚。

  今年一月,在在巴厘岛机场,一位英国祖母、现年56岁的林赛?桑迪福德因被发现在其行李箱夹层里藏匿4.7公斤的可卡因,而被判处死刑。

  教训?

  官方统计显示——即不包括许多因贿赂警察而没有留底的人员——在巴厘岛因购买或贩卖毒品的而被逮捕的外国人呈现持续的增长趋势。

  去年共有22人被捕 ,其中包括四名英国人;前年则有23人,其中包括一名丹麦女性。

  但根据对毒贩所进行的采访结果,仅有不超过10%的毒贩在巴厘岛栽跟头。

举报

1#
另一不为人知的生活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17:21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