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0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抑郁症的人究竟有多痛苦?你被抑郁症都折磨成什么样子了?

[size=4][font=新宋体]
[align=center]抑郁症的人究竟有多痛苦?你被抑郁症都折磨成什么样子了?[/align]

说起抑郁症,有人觉得恐怖,有人又觉得不屑。因为患有抑郁症的人就相当于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得不到家人的理解,觉得自己整天就是装神弄鬼。

2

无数次夜晚起身去厨房拿起刀,望着自己的手腕,心里仿佛在说“结束吧,结束你就不会痛苦了”我不怕死,但我更怕活着。
被确诊之后,我向朋友打了电话“我得病了,有一天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还会跟我做朋友吗”“会啊,为什么不会”她们都觉得我不可能会得抑郁症,在她们眼里我是一个坚强,乐观开朗,永远都是笑嘻嘻的人怎么可能呢,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好。
我向身边人发出求救,说“我是五行缺金,只是一时的想不开,多出去走走,想开点,你这样对的起父母,对的起关心你的朋友吗?对得起自己吗?”我知道自己这样不好,能不能不要再说了,不把我逼到内疚跳楼你们才安心吗?
每晚都睡不着,吃了安眠药睡两小时又突然醒来望着天花板等待着天亮,却又害怕白天的到来,白天她是魔鬼,吞噬着我,难熬的一天又来了。每天强迫着自己像个正常人生活,我走出门工作,但是每一秒都觉得空气在流失,我要窒息了。

3

它使我无法正常与人交流,思想迟钝,一句很容易的话我却断断续续说出来,我不怕死,我站在高台上往下望,如果跳下去我就解脱了,我怕让父母奔溃,一次又一次退回来,后面面对我的还是无尽的黑洞。
我甚至不敢说我是抑郁症。因为我没看过医生周围也没有抑郁症的人。我只知道我又失眠了,前尘往事和迷茫的未来反复折磨我。我想找个人诉说却发现找不到合适的人,我想没有人懂我也没有人愿意倾听吧。
反复的自我否定,没有理由的厌世。如果我说我有抑郁我想死也没有人相信吧,毕竟我平时这么正常,性格好没脾气,笑得又没心没肺,但我真的很难过。过了这么多年,我内心的黑狗又抑制不住地狂吠起来,还以为我自愈了。
不自杀的原因大概是不想让别人受伤吧。但又一直想快死吧给我一个机会死掉吧,绝症车祸都可以只要光明正大的死掉,反反复复的真的不想挣扎。[/font][/size]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12:1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