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6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人最大痛苦是在恨中生活,最大的幸福是生活在心中有愛中

[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12-18 09:01 编辑 ]\n\n[size=4]
[align=center]做人最大痛苦是在恨中生活,最大的幸福是生活在心中有愛[/align]


1、精彩回答:
是的,你说的没错!这个世界,太多的报复、凶杀、灾难,无不是因“恨”而生。“恨”不但使自己痛苦,还会害了别人。“恨”别人,就会感召别人对你的“恨”。一个满怀“嗔恨心”人,别人看着怎么会舒服呢?面对别人的冷漠、不解、鄙视,你便会产生更多的不满和嗔恨,如此恶性循环,你肯定生活在痛苦当中了。另外,气大伤身。“恨”很容易导致疾病的发生,有恨、有怨,郁结心头,窝火,生闷气,久而久之,导致疾病缠身了。每个人都愿意生活一个有“爱”的世界,无论是好人坏人,都有被爱的愿望。爱可以让人感动,让人喜悦,让人身心健康。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生活中,只有懂得去爱别人,才会获得-别人的爱。爱是包容,爱是不自私,爱是恒久忍耐,学会感恩!学会爱人如己!生活当中才能充满阳光!充满幸福!



2、精彩回答: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下私欲,心态安好。记得德国著名哲学家叔本华说过这样的一句: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让生活没有痛苦的落下帐幕。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不能实现心中的愿望,意念,理想与抱负,遗憾终身。生活在痛苦与煎熬中,想得到的却无法拥有,内心失望之极,痛苦之极。


3、精彩回答:
欲望无限,也给了人们不懈追求,永不放弃,舍命求索的动力,欲望有好坏,利弊之分。坏的欲望,利已害人,损人不利己,算计不正,道德败坏,不择手断,[u]恶毒钻营[/u],骄奢淫逸,恶贯满盈,遭人唾弃,无良无德…是社会的蛀虫,没有市场,自取灭亡!无欲不可,欲海难填亦不可!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夺妻之痛几载难消,背叛之为铭记阴暗,失恋之苦长夜难眠,被骗之辱没齿难忘,失子之痛遗恨终生,欺辱之伤记忆犹新,失误之为恨己悠长…所生,所长,所存生出的忧伤,痛恨,会失去理智,做出不轨之事,亦或郁闷,生病,至死。生活在自强不息,当人不让,踏实肯干,诚信有为,做个体面,有成的有用之人,让人喜,招人怜,被人爱何乐而不为!放弃敌意,实现自我,是何等的圆融和智慧!幸福,是心身愉悦的表达!因爱得福,因爱生恨都常有!当施爱而激起的博爱,感恩回爱,将使你迎接不暇,快乐一生!幸福来之不易,珍惜,呵护犹为重要!
4、精彩回答:
爱恨情仇是一个人一生中牵绊,无论是生活在恨的悲惨世界里还是生活在爱的魂牵梦绕的情爱思想中,其实都离不开自己的执念,也就是佛教中所说的人在生活中脱离不了对“贪,嗔,痴”妄念和执迷。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爱恨情仇的牵绊,痛苦也罢,幸福也罢,其实都是在自己对生活,活着的捏拿、收放的理解与自我控制力上。关键在于自己“心明见性”的理解。


5、精彩回答:
生活中感到痛苦时,就会恨。其实人生苦短,要珍惜眼前,人活着并不是完全为自己,我们如果能换个角度去思考,不要满足自己的欲望放在第一位,要珍惜、享受被爱与家人的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正因为有了爱而活,当看到家人开心,过得幸福时,同时觉得自己是快乐幸福的。幸福是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认为幸福是一种感觉,心中有一种暖暖的喜悅温馨,那就是幸福。
[/size]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19:0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